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个必须知道的时尚圈最IT话题

2013年10月17日07:47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洗脸头带也高端

洗脸头带也高端

  还在以为黑色的尼龙头带太没质感,只配在洗脸时使用?Victoria Beckham以她异常chic的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证明了这种想法的狭隘性。当然如果没有Beckham设计的时髦修身服装和利落的低马尾发型奠基,以尼龙头带来营造高端造型的招数难保百发百中。

  传统的审美观真的可以被完全颠覆么?

传统的审美观真的可以被完全颠覆么

  Rick Owens在他2014春夏高级成衣的秀场没有选用一个模特,取而代之的是一群随着低音符全力舞动全身的“踏脚舞”(一种在美国黑人校园女生联谊会中诞生的舞蹈)舞者。他旨在抨击时尚圈在欣赏不同种族、体型和美上的无能,从而引出了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传统的审美观真的可以被完全颠覆么?

  外套就得披着穿

外套就得披着穿

  时装周的街头是诸多潮流的发源地,已兴起一时的外套披肩造型,本季在街拍摄影师的镜头下继续被发扬光大。

  时装秀来宾还是越多越好吗?

时装秀来宾还是越多越好吗

  为了给到场嘉宾更多私人空间同时提高秀场环境的舒适度,元老级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把原本会重复两场的秀减为一场。 De la Renta告诉记者他不想让秀场被 “和他服装没有直接关系的人”塞满。他的改变是否会鼓励同在纽约而场场服装秀依旧各色人物扎堆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和Proenza Schouler等品牌也缩水来宾名单呢?

  时髦“丑陋”鞋正当道

时髦“丑陋”鞋正当道

  这些凉鞋的灵感来自本来不登大雅之堂的浴室拖鞋和嬉皮最爱的勃肯鞋,然而自从Phoebe Philo用Céline的201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将经过皮草或宝石高端装饰过的它们引入时尚圈,一股为时长久的潮流被成就。在Prada、Marni、Marc Jacobs和Suno等品牌的2014春夏秀场上,这些时髦却又“丑陋”的鞋依然当道。你有勇气接受它们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