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exander Wang碰撞H&M创造新可能

2014-04-16 07:29: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H&M每年抢眼的合作款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曝露于时装爱好者的视线中了。本次在大众审美市场占有极高知名度和关注度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成为了合作对象。这无疑会掀起一场争相追捧的浪潮。编辑:贾越

Alexander Wang X H&MAlexander Wang X H&M

  H&M作为著名的高街品牌风靡全球已经长达数年,应有尽有的设计款式和不必给囊中添加羞涩的态度是两把利剑,撼动着多元化的潮人衣橱。超模聚会似的平面广告,跻身巴黎时装周办秀的强势姿态和每年与知名品牌的合作系列款都让他成为当仁不让的时尚翘楚。

  H&M由ErlingPersson于1947年在瑞士创立,主要经营销售服装和化妆品。目前H&M的发展速度惊人,拥有超过3000 家专卖店,足迹遍布 28 个国家。不寻常的是H&M没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工厂,他与在亚洲与欧洲的超过700家独立供应商保持合作。对中国人来说是先听到ZARA后才知道H&M的,在迅速占领欧洲和北美市场之后,2007年H&M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以及亚洲。

  Alexander Wang这位流淌着中国血脉的华裔设计师算是当今时尚界的风云人物了,出道之初就被《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所青睐,此后以坐着火箭冲上云霄的速度把纽约街头感十足的个人标签推崇到了全球各地。如今除了掌舵自己同名品牌之外还接受了老牌奢侈品 Balenciaga的教鞭,被更多的人看到这位80后设计师身上可以开拓的可能性。Alexander Wang在著名的Parsons学院攻读设计专业,二年级时就在 Marc Jacobs 和 Vogue 实习。不仅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时装界大奖,时装销售也是节节攀升。

  他不断探索美国运动服饰潮流趋向、追求自由态度的设计精神吸引了H&M的目光,该品牌创意顾问Margareta van den Bosch说道:“Alexander Wang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他的设计非常有感染力,我十分期待此次与他的合作。”Alexander Wang也对H&M倾慕已久,“我很荣幸加入H&M的设计师行列,这无疑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团队,此次合作也将会让更多顾客体会到Alexander Wang 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态度。”

  

亚历山大王亚历山大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