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伪世界杯球迷们凹造型指南

2014-06-04 05:53: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Marks & Spencer包装的英国队

英国球员Daniel Sturridge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启程迈阿密照片

  英国球员Daniel Sturridge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张他与英格兰队队员Danny Welbeck、Raheem Sterling和Alex Oxlade-Chamberlain的合影,他们正要启程前往迈阿密的训练营备战世界杯。图片里,西装革履的球员们堪比男模,而为他们量身定制服装的,正是英国品牌Marks & Spencer,这一身行头目前也已在Marks & Spencer店铺上市,想和他们比身材的童鞋们可以来一套试试。

Marks & Spencer为英格兰设计的官方服装

  Selected国旗Polo衫

Selected世界杯特别Polo衫

  来自丹麦的男装品牌Selected也特别为2014巴西世界杯推出“FIFA World Cup”特别系列,挑选出7支世界杯决赛圈的劲旅球队,分别以他们的球衣配色和国旗图案设计成7件色彩斑斓的Polo衫。你是哪个队的铁杆儿粉丝?挑一件穿上吧,Polo样式也不会显得太过随意,平时穿起也不会奇怪哦。

Selected世界杯特别Polo衫

  Forever 21世界杯系列

Forever 21世界杯系列

  女球迷们也不是只有站在一边看的份儿,Forever 21为广大真心爱足球、假看球真看人的女球迷们准备了一系列又俏皮又可爱的世界杯T恤,这些T恤不仅颜色靓丽,更重要的是布料用得都不太多,把重要部位保护好,别的部分就在这个炎炎夏日大胆的显摆出来吧!来一点性感的巴西风情绝不伤大雅。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