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赚满腰包是王道:明星婚礼的植入广告

2014-07-18 07:14: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的身份本来就很特殊,再加上恋爱、结婚这种人生大事伴随,那就会酿成一件满城风雨的大事。身处风口浪尖上的她们,当然不会逃过时尚品牌的商业视线,于是我们在恩爱的婚礼背后看到了一次“广告”植入的大秀。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结婚时,婚礼现场做到了消息的全面封锁,在较少流传而出的消息中,一件关于安妮婚纱的新闻成为了众人捕捉的亮点,于是Valentino在当时成为了伴随公主和王子进入美好生活的幸福工具。另外一位女星凯拉奈特莉更是低调,一张挽着新郎奔跑的留念照,成为了这位姑娘结婚的最先佐证,在可追溯的新闻点中,“海盗”女孩身穿的香奈儿,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当然你可以说不就一件衣服吗,何必这么大惊小怪。可恰恰就是这些植入在新娘身上的美丽衣裳,成为了奢侈品广告途径中又一新鲜的方式。

  女明星嫁衣背后的故事

女明星嫁衣背后的故事女明星嫁衣背后的故事
女明星嫁衣背后的故事女明星嫁衣背后的故事

  无独有偶,国内女星也慢慢开始学起了运作自己的婚礼。四位女星罗海琼、胡可、李小璐、董璇在自己的婚礼上都穿上了好闺蜜兰玉为自己设计的婚纱。一方面在这个人生最美好时刻享受到了独一无二的待遇,另一方面品牌的名气也因为明星新娘的青睐,被大众熟知。如此双赢的局面,会不会让二者赚得盆满钵满呢!

  高圆圆借着结婚来“卖货”

借着结婚来“卖货”借着结婚来“卖货”

  聪明的明星们想明白了,推广别人的品牌多划不来。于是国民女神高圆圆就在宣布结婚喜讯的同时,把自己同名鞋款上市的消息一同发布了出来。你可以理解为这是借着婚讯宣传自己的“作品”;也可以理解为她们只不过是巧合的把发布时间赶在了一起,不过不管怎么样,以后高圆圆的注解中不光有女神的意思,还有高跟鞋的解释。

  周公子:Chanel“最敬业代言人”

周公子为Chanel甘当“易拉宝”周公子Chanel
周公子为Chanel甘当“易拉宝”周公子Chanel
周公子为Chanel甘当“易拉宝”周公子Chanel

  又一位女神周迅也出嫁了。周公子在感情路上奔跑了多年之后,终于在7月16号与自己的挚爱高圣远步入了婚姻殿堂。如此重要的时刻,身为Chanel中国大使的周公子当然少不了挚爱品牌的全程大力支持。从布满了水晶和羽毛的吊带修身婚纱,到黑色欧根纱点缀繁星的长裙,再到两位新人手中的婚戒,统统在爱的痕迹外看到了品牌的力量,如此的身体力行,周迅可谓是最敬业的代言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婚礼 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