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伦敦秀场看点:拒绝“三俗”的新透视主义

2014-09-16 13:31: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时装周是个多元的时尚流水线,没有风格就是风格的曲调,换在一场秀中形容都不为过。在进行到倒数第二日的时候,“移步换景”的伦敦潮流以个性的方式,诠释了新透视主义的大行其道。

  Burberry Prorsum:涂鸦留白、空出的性感

Burberry Prorsum:涂鸦留白、空出的性感Burberry Prorsum:涂鸦留白、空出的性感
Burberry Prorsum:涂鸦留白、空出的性感Burberry Prorsum:涂鸦留白、空出的性感

  透视一直是春夏穿衣风潮中不可忽视的潮流,适当的裸露将诱惑写在按耐不住的身体上,赋予每个女人自信。本季 Burberry Prorsum 就呼应了这股势不可挡的风尚,在女装设计中延续了早前男装的涂鸦风格,轻松诙谐的趣味透过秀场的布置和模特们鱼贯而出的颜色,挥洒出了都市女的气息。各种轻柔雪纺的运用体现了伦敦女人娇柔的一面,褶皱与透视的细节处理、自然的裸露,在视觉中修饰出了纤弱之感。当然多变的Burberry Prorsum并没有一直沉浸在温柔中,短打的皮草飞行夹克、单宁元素的羽毛细节夹克,与轻松的运动球鞋和简单的凉鞋,是将女人另一面反叛个性的综合表述。

  Erdem:林间仙女的自然透视

Erdem:林间仙女的自然透视Erdem:林间仙女的自然透视
Erdem:林间仙女的自然透视Erdem:林间仙女的自然透视

  Erdem本季的主题是在感召丛林中的仙女,从而玩起了高冷而轻柔的丛林森女范儿。秀场被绿色植物和曲径小路布置成了《绿野仙踪》的现实版,闲情流露的空灵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埋下了未知的投射感。透视雪纺裙或以轻飘的植物印花点缀、或以立体的植物刺绣修饰,隐约的透视让看客弥漫的不是性感,而是藤雾间自然与灵物之间的神秘。皱纱透视圆领衫的波动与立体羽毛效果的长裙,一种萦绕在浮躁时尚氛围下的寂静就此显现。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透视 伦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