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oschino芭比娃娃轰炸米兰 杨幂卡哇伊潮爆少女相

2014-09-19 09:18: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截至目前为止,2015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最耀眼的主角是谁?不是花裙纸头排萌萌看秀的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也不是Fendi秀场佛光环绕的时尚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而是大家注意,附近有一大波Barbie出没!

  Moschino2015春夏女装大秀的秀场上,杨幂一身小熊印花的卫衣亮相秀场头牌,卡通潮范儿十足,可爱万分。想必刚生完宝宝的她也是更加具有童心吧。

Moschino-2015春夏系列3

  少女时期的你如果曾经幻想和芭比娃娃一起活在她的世界里,这个愿望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捎带手帮你实现了,刚在纽约时装周和麦莉-塞勒斯联手捣鼓出一堆吵死人的饰品系列的他,马不停蹄杀到米兰,牵起芭比的手,为Moschino的2015春夏打造了一个“塑料王国”。

Jeremy-Scott在纽约时装周和麦莉-塞勒斯联手打造饰品系列
纽约时装周变身时尚达人的芭比

  惊喜首先从邀请函开始。当一大推的浅色信封中间突然溜出一支妖艳的桃红色塑料大梳子,心里立马浮出一枚巨大的问号,又当看到硕大的Moschino在灯光下闪闪亮时,简直快笑出声来:“Jeremy Scott先森又要玩什么幺蛾子”?果不其然,晚上秀开始前,头排座位上排排摆满穿着Moschino的芭比娃娃!芭比,哦,芭比,在纽约林肯中心头排看秀变身超级时尚达人不说,又要来米兰抢镜这样真的大丈夫?

Moschino 2015春夏女装秀场邀请函是一枚巨大的梳子
芭比现身“占领”Moschino秀场头排

  当灯光暗下来,AQUA的《Barbie Girl》音乐声想起,全场沸腾了,OMG,芭比走上T台了!她们梳着风情的金色大卷发,从头顶粉色武装到脚趾,饰品全部被放大好几倍点缀在“芭比”们的身上,一位运动“芭比”还是愉快的踩着滑轮从T台飞驰而过。最“不良”秀场就此诞生,不管在座看秀的人穿得有多华丽,都会忍不住随大流叫好拍手随音乐摆动摆动小身板,high翻了啦!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

  要怎样来形容Jeremy Scott这枚设计师呢?各位文艺气息十足的设计师们,灵感可以来自回忆、来自畅想、甚至一句话、一首诗,背后的心路历程若写成18页抒情散文大概都不嫌多吧。但我们Jeremy兄弟的缪斯就是有够直白,有够傻瓜,执掌Moschino的第一季,和同是M族人的麦当劳结成同道中人,就连礼服都做成如同糖纸一般裹在模特身体上。第二季,更是甩开膀子玩开去,大声宣布“偶的缪斯是芭比”。秀结束没多久,就连自拍上瘾的芭比“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发照片,表达成为Moschino灵感缪斯的自豪心情。而且和上一季一样,再过两天Moschino×Barbie系列将会可以在线购买,是的,从T台奔向你的衣橱,就是这样的so easy。

@barbiestyle在社交网络上发布Moschino打造的芭比娃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芭比 时装周 Moschin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