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看点:“好色女”也有春天

2014-09-20 11:1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时装周第三日设计师们集体以缤纷的色彩,宣扬了一个“好色女”即将到来的春天。各种轻柔的面料与靓丽色彩的晕染,用时装的艺术感染着春暖花开的芬芳。(编辑:贾越)

  Blumarine:透视中的春光

Blumarine:透视中的春光Blumarine:透视中的春光
Blumarine:透视长裙Blumarine:透视长裙

  意大利品牌Blumarine本季呈现的效果就像品牌的中文翻译一样,“蓝色情人”般的魅惑了梦千少女。藕荷色的透视效果与本质的肌肤融为一体,配合上淡雅而干净的灯光,一种裸露而不放荡的性感肆意绽放。当然与此一同绽放的还有时装上精美的各色刺绣,就连不规则收尾的裙边也没能收住这些花朵的心,泰然自若的“跨界”处理,再加上面料自身的垂坠感,灵动了每一件华丽的裙装。无论是搭配松身褶皱的白色圆领衫虚实相间,还是索性以修身长裙的方式直面展露,都将女人的“春光”表现无疑。压轴出现的立体荷叶边雪纺长裙,随着模特曼妙的台步,更是把余波荡漾到了看者心里。

  Missoni:织物女王也来迎新春

Missoni:织物女王也来迎新春Missoni:织物女王也来迎新春
Missoni:异国情调的头巾Missoni:异国情调的头巾

  擅长织物的品牌Missoni本季也一改往日的沉稳,在面料处理上做起了文章。雪纺和丝绸的光泽搭配上嫩黄、草绿、玫红、橘黄的条纹晕染效果,波动于万物复苏之时。而经典的织物则是以配饰的角色出现,斜肩捆绑效果的外套搭配,贴身处理的罩衫呈现,都是把织物以往笨重印象抛到九霄云外的深切举动。更有意思的是设计师对于异国主题的把握,模特们中东风格的头巾与随肩滑落的衬衣,颠覆传统的时装解构通过层层的色彩传递出了春的魅力。

  Versace:低调中的狂野

Versace:低调中的狂野Versace:低调中的狂野
Versace:光泽面料的出现Versace:光泽面料的出现

  在副线品牌Versus全面进军纽约之后,擅长摇滚风潮的Donatella Versace在自己的主线品牌中通过直接的轮廓和闪耀的颜色,带来了一次不那么强势的成衣系列。标志性的曲线纹路还在。不过成为了奶油色分体套装上的印花点缀。经典的斜剪依旧还在,不过没有了以往的强势,而是通过淡蓝和橘红的条纹“刻意”营造出了背后的性感。不过收尾处光泽科技面料的出现终于把这个疯狂女人的内心表现出来,结合着“闪烁”的光泽,那个热爱在春天里摇滚的姑娘又回来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时装周 看点 色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