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alentino美疯了 不愿治好的神仙病

2014-10-01 01:42: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上,Valentino的一群人间仙女。她们或是清新可人,或是古典迷人,总之带着我们看到了真实存在的绝美。(编辑:贾越)

valentino 古典印花valentino 古典印花
古典印花长裙古典印花长裙
白色镂空裙装白色镂空裙装
渐变色的套装渐变色的套装
轻纱的雪纺长裙轻纱的雪纺长裙
海星点缀的长裙海星点缀的长裙
历史感的刺绣长裙历史感的刺绣长裙
如油画般的时装如油画般的时装

  巴黎时装周进入到了尾声,在倒数第二天的时尚拉锯战中,Valentino从一众品牌中突起,成为了那个美丽与古典兼顾的传奇。整场秀将近80个LOOK,让你不得不佩服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功力,出神入化的传统廓形,巧夺天工的刺绣工艺,都是品牌一脉相承的奇迹。

  开场仍然是颇具古典风格的优雅女郎,A字形60年代印花短裙,褪去了时代赋予的颠覆感,取而代之的是内心世界的独立;古典气息浓厚的摇曳长裙,宝塔荷叶边的层次设计,迎合着模特们摩登的步伐,幻化出了女人自然气质下的多姿。这或许就是时装与历史结合的效果。此时!那些佶屈聱牙的回忆,通过形象的时装表述,简单又耐人寻味地诉说着高贵的含义。

  保留的镭射镂空技术,塑造出了如剪纸般的绝妙效果;如彩虹渐变的镂空花式套装,又以蝴蝶展翅似的姿势,逐渐开始了仙女回归的节奏。软纱锻造的古罗马女祭司长裙,宗教信仰的精神崇拜与阳光普照下色彩的对比,营造了云间仙境的流连忘返。塔夫绸上的颜料堆砌,或古典或现代地穿越着古今差异,用实际告诉世人:经典永远不用赘述,突破时间间隔下的传承,才是时装同于历史一样,值得人敬佩的真谛。

  整场秀的末尾,还是在品牌一贯的仙气儿中结束,意大利戏剧图腾感的长裙,精美绝伦的让我们从历史的节奏步入幻想。而压轴出现的海星图案长裙,果真把视觉带到浪漫的梦幻海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Valentino 经典 仙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