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离别不哀愁 Hermes正式进入新旧交替时代

2014-10-02 09:52: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Hermes迎来了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的谢幕演出,没有悲伤的感情宣泄,只有一次奇幻的时装之旅。(编辑:贾越)

白色套装白色套装
大地色套装大地色套装
橙色的亮点橙色的亮点
海蓝色海蓝色
印花印花

  细腻而不失风格、低调而不减华丽,一直是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赋予Hermes的品牌精神。在巴黎时装周的收尾之战中,这位低调沉稳的法国男人迎来了在Hermes的最后绝唱。

  自2010年加入品牌掌舵设计重任之时,透过时装表达一代文艺女性的态度,是他在优雅与潮流之间把握的标尺。在2015春夏女装谢幕秀中,他没有让观众看到太多的忧伤,而是继续用精湛的设计,把个人的夙愿隐藏在了时尚的背后。整场秀的氛围安逸,藕荷色的轻纱幕布作为秀场的背景,模特们从此鱼贯而出,预示着演出将要结束,这或许是唯一一点可以看到悲伤的场景了。

  开场明快的白色套装,不松垮的褶皱,兼顾着贴身的廓形,如围巾般缠绕的领口,描述着呵护的真谛。随后,中性感的裤装与衬衫裙,简约但不失个性。大地色与海蓝色或橘黄的明快对比,运用在舒适感的套装上,仍然不会掩盖品牌的光芒,而点缀其中的印花长裙,同时在用春天的感受,体会这离别的哀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Hermes Christophe Lemaire 谢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