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nstagram威力大 时装周影响力刷新高

2014-10-05 09:33: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约时装周正式结束,这意味着编辑、买手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正忙着复习无数秀场画面为了确定2015年春季主要趋势是什么。但今年时装周最大应该其实是Instagram。(转自:LADYMAX时尚网)

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威力大 时装周影响力刷新高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威力大 时装周影响力刷新高

  但是因为社交媒体已经成为纽约时装周的一个重要方面(甚至是整个时装月),我们决定仔细看看有关社交媒体在这些大事件中的运用。本赛季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社交网络帮助时尚零售商和品牌变得更有意义,利用视觉网站和应用程序,比如Pinterest和Instagram。追踪为期一周的时装周有关六个标签的内容。

  在跟踪这些标签的同时:#nyfw、#mbfw、#fashionweek等,该公司还捕获所有在9月4和9月11日被共享的图像,包含至少一个上述标签的描述来进一步分析被分享的内容和分享人。

  总的来说,Curalate跟踪和分析了超过115000张纽约时装周的图片和这些图片的点赞和评论。这些图片和标签为时装周带来了海量的人气。“Instagram给人们带来形形色色的时装周信息并且观众能给与回应。人们不仅仅是在意秀场上发生了什么,更有趣的是能看到幕后到底发生了什么,“Curalate CEO Apu Gupta告诉我们。但是并不是只有参加时装周的人才会分享有关时装周的照片。很多资源同样来自其他方面,有些人比其他人在他们的信息交流方面更为成功。

  在本季,前五大instgram上的纽约时装周品牌是Maybelline、Aveda、Michael Kors、Victoria''s Secret和Tommy Hilfiger。为了确定哪些品牌的秀最好,Curalate使用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Instagram 社交媒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