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时候投资几条像样内裤了 蕾丝透视装那么红

2014-10-26 08:58: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装周期间,原法版VOGUE主编、现任CR Book大管家卡琳-洛菲德趁机为第5期CR Book的出版办了一个盛大派对,邀请一众时尚圈大小明珠们,热闹非凡。当晚,身为女主人的卡琳选择了一条长至脚踝的黑色蕾丝透视裙,大胆露出高腰塑型内裤,再加上上半身的低胸V领秀乳沟,造型很是火辣。

卡琳-洛菲德的惹火造型

  但这样一身惹火装扮却遭到了英国电讯报网站的白眼,毕竟已年满60的卡琳在镁光灯前主动“露底”,想想就觉得是件不怎么优雅的事情。几位英国电讯报网站时尚板块的编辑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其实这个点子是好的:“这种明和暗的对比相当有感觉,但请停留在T台或者艺术舞台上吧,现实生活中还是算了。我不打算让别人看到我的内裤,也不打算看到别人的内裤!”

  很显然,透视长装成为了CR Book派对上的主题,众多到场的时尚超模、IT女孩们都选择了这个装扮。卡拉-迪瓦伊的透视条纹长裤、丽-乐扎克的黑纱长裙、米兰达-可儿的蕾丝深V裙、嘉拉-法拉格尼的刺绣纱裙……放眼望去,红毯上看的内裤一片。

卡拉-迪瓦伊(左)和丽-乐扎克(右)
米兰达-可儿(左)和嘉拉-法拉格尼(右)

  其实呢,透视长装火起来并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事情了,2011年的时装周T台上不少大牌就已纷纷献上大透视款look,当红不让的波兰超模安雅-卢比可也曾演绎过一条Valentino的长透视裙,大长腿+高冷气场将这一身儿造型穿得格外有范儿。

Gucci(左)和Givenchy Couture(右)2011秋冬系列
Dolce&Gabbana(左)和Chloe(右)2011年春夏系列
超模安雅-卢比可曾演绎透视长裙

  然而这股风潮并没有消散,刚过去的2015春夏秀场上,透视大长裙还是频频现身T台,从Gucci到Dolce&Gabbna,从Nina Ricci到Valentino。红毯上,透视大长裙也是不少大长腿星人的选择。

Nina Ricci(左)和Gucci(右)2015春夏系列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透视 内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