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企业家今年哪家强 贝嫂告诉你“我最棒”

2014-10-29 07:56: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Victoria Beckham品牌成为纽约时装周的风景线

  领悟了这些之后,是不是真的要佩服这个女人了。当然作为时尚品牌,一切还是要靠衣服说话,Victoria Beckham品牌成衣从2009春夏到现在的2015春夏,已经有13季系列。在这些时装中,通过修身展示女性曲线,运用简单廓形塑造轻松形象,一直是她坚持新女性的形象,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这就是将自己风格发扬光大。

2009年春夏成衣2009年春夏成衣
2010年秋冬2010年秋冬
2012年春夏2012年春夏
2015春夏2015春夏

  2009年春夏成衣中抹胸的齐膝小试牛刀后,2010年的秋冬就运用了剪裁方式体现了多种的时尚变化。2012年春夏的运动质感再次将品牌风格推向简约化。而今年2015春夏的纽约时装周,淡粉色的印花成了又一新鲜的变化。在执着路上勇往直前的贝嫂,领悟到了变化对于市场的迎合,以及平衡了保持风格对自我的重要,拿捏如此得当的她,在40不惑的年龄时,终于是没有什么太多困惑了!

  明星客户的集体演绎

  当然市场的买单才是解除困惑的根本原因,销售量的好评以及明星的友情造势,都可以看出Victoria Beckham正在逐渐从名人效应后产生了品牌的商业价值。这些蜕变顺利的结果足以证明,女企业家今年流行贝嫂款的誓言。

凯瑞·穆里根凯瑞·穆里根
伊娃·朗格利亚伊娃·朗格利亚
佐伊·索尔达娜佐伊·索尔达娜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贝嫂 企业家 时尚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