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明星冬日造型靠皮草 到底是潮男还是座山雕

2014-12-31 07:18: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最冷的时候,于是压箱底的皮草又成了男明星们凹造型的小伙伴,快来看看有哪些擅长皮草的品牌展潮流吧。

  又到了最冷的时候,于是压箱底的皮草又成了男明星们凹造型的小伙伴。据史料记载,皮草可能是人类最早的时装材料,我们可以从人猿、智人,以及新世早期的尼安德特人的遗迹中发现很多证据,来证明如今土豪的标志,原来只是温饱的底线。

  不过随着生态的逐渐破坏,原本遮羞的皮草也被赋予了人道主义等多重含义,每年时装周中,都会有环保组织在秀场外,倡导“反皮草”的思想。不过越来越完善的法规,让皮草的使用也逐渐科学且可持续性。于是那些以皮草为核心的时尚品牌,仍然在成衣中使用奢华皮草。

  男明星穿皮草谁是真“土豪”

男明星钟爱穿皮草

  一番“忍辱负重”时装革命后,在被驾驭起来的时候却是极其挑人。亚洲明星中,陆毅的身披大衣式造型,被翻领的皮草抢了镜,局部看以为是座山雕称霸抖雄伟,仔细一看领带和油头才是真内涵。韩国艺人权志龙的皮草大衣就摆脱了“土豪”贵气,取而代之的雅痞味道,伴着他特立独行的气质,把皮草穿得不那么像皮草。优质偶像王阳明算是最有“心机”,一件修身夹克没有过于臃肿,不耽误长腿,不妨碍扮帅,肩部的皮草细节也可看做是围巾在凑热闹。

坎耶-韦斯特
黑人示范穿皮草

  相比这些亚洲男性,黑人明星也是皮草的挚爱,而且他们还是“无大不欢”的类型,那近乎棉被一般的皮草,包裹着身体也被穿出了“贵气”。名媛卡戴珊的老公坎耶-韦斯特,件件皮草透着自己生活过得好。同为黑人的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也钟爱皮草,标志的钟形帽与长款大衣,算是与座山雕仅限《一步之遥》!

各种各样的皮草街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明星 皮草 潮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