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不敢得罪谁 2014年度十张“吓人”封面找答案

2015-01-07 06:5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张柏芝《ELLE》 2014年4月

张柏芝

  《ELLE》4月刊选择了粉嫩的主题为了迎合含苞待放的春意,谁料画中女主角张柏芝没能hold住雾霾天气附赠的一场沙尘暴。在迷了眼和崴了脚的情况下硬撑出的造型还真是难凹。

  周迅《ELLE》 2014年9月

周迅

  我得老家,就在那个屯儿,迅哥儿是那个屯儿里土生土长的人儿!《ELLE》九月刊还真是伴着一股乡土气,以五彩缤纷的形式绽放了“俗”这个字的真谛。

  赵薇 《VOGUE》增刊

赵薇 

  今年《VOGUE增刊》封面请来了赵薇,以一种从《京城81号院》爬出来的女鬼状态,贪婪的瘫坐在富有巴洛克风情的椅子上,飘渺的眼神配上屏蔽了信号的面容,让人好是一番惶恐。

  高圆圆 《嘉人》 2014年11月

《嘉人》高圆圆

  太阳有多光鲜,高圆圆在《嘉人》11月封面就有多耀眼。身穿Margiela高级时装的她以不善裸露而裸露的姿态,叉腰伴头疼的方式,表达了什么叫新婚前的焦虑症。

  刘亦菲 《悦己》 2014年12月

刘亦菲

  小仙女刘亦菲登上《悦己》12月封面,满腔的不服输和美丽就是任性的倔强,全部写在了八字眉和翘鼻孔上。“哼!我就是不认输”,或许是这个姑娘面对抗时尚的强势力量。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封面 明星 最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