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奢占道纽约城 不刷爆卡照样玩儿时尚

2015-02-14 11:50: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的时尚格调与伦敦、米兰、巴黎十分不同。二战后以实用和休闲主义为核心的纽约至今依旧成为他叱咤时尚圈的专属特色。一大批肩负着功能性和时尚性的轻奢品牌在满足潮流的需求下,在价格上也更加亲民。

  Coach:不光会卖包

Coach:不光会卖包
Coach  

  提到Coach想到的就是他的包款,而从2014秋冬开始品牌拓宽了时尚维度,开始涉足成衣领域。在2015秋冬系列中大篇幅的超短裙,在展示满是青春的时尚气息。硬挺的皮革翻毛领夹克搭配短裙造型,把视觉带到了那个充满野性和挑战的西部。橙色和蓝色格纹半长大衣又将活力四射,超短裙外搭透视波点罩裙,松身的毛边针织衫,轻松永远是纽约向世界传递的时尚核心。 

  Kate Spade New York:时尚多功能

粉色晚装
格纹

  Kate Spade New York明显走的是美国小清新风格,从日装到休闲装再到晚装,为姑娘们的选择创造了最大可能性。本季格纹是一大主题,黑白格纹的沉稳,红黑格纹的浪漫,与传统的英国格纹比起来,这样轻松的氛围更适合年轻人。翻毛的皮草大衣可以应对寒冷,而圆肩的大衣剪裁又没让皮草显得过于隆重。末尾处粉色伞裙的设计把重点放在了背后的蝴蝶结上,再加上猫耳帽、黑色礼帽和功能性手袋的调和,懂得穿着的女人美,而懂得搭配的女人更美。 

  Rebecca Minkoff:部落风情

Rebecca Minkoff:部落风情Rebecca Minkoff:部落风情
Rebecca Minkoff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 2015秋冬女装明显在暗雅中带出了野性魅力。鱼嘴流苏高筒靴在抵抗寒冷方面虽然差强人意,可曼妙的台步却真实点燃了激情。硬朗的鹿皮短裙与柔情的雪纺和黑丝碰撞。颠覆了传统,让皮革展露柔情、让雪纺充满挑逗,也瞬间感召到了上世纪60年代一群唱着嬉皮士的姑娘。随意抄起的一顶圆形礼帽,那个穿着休闲三件套的时尚女郎,被巧妙的搭配带到了原始部落。

  Jason Wu:低调的优雅

Jason Wu:低调的优雅Jason Wu:低调的优雅
Jason Wu:低调的优雅Jason Wu

  Jason Wu 2015秋冬女装以沉稳的色调为主,炭黑、象牙白、橄榄绿冷静如秀场银灰色的背景,但也极大展现了时装的本质。擅长简约的Jason Wu希望改变传统的时尚审美,镶嵌在夹克或者裹身裙的皮草,依稀看到的不是奢华而是恰到好处的优雅。把剪裁玩儿得行云流水的Wu在齐膝裙的一侧剪开了条缝隙,微露的长腿或在长款大衣的陪衬下、或直面周遭的空气,总之在优雅性感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 时尚 轻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