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事实证明男朋友不能找丑的 丑的都渣

2015-07-12 03:50: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有王全安,守着这样漂亮的媳妇,还要出去嫖娼,毁了自己毁了幸福。

孙楠孙楠

  孙楠因为背着老婆买红妹与女人鬼混,导致原本幸福的婚姻破裂,见一个爱一个,不惜抛弃结婚9年的妻子买红妹,最终夫妻两人反目成仇。

  曾志伟、成龙大哥,他们的名声可是有口相传,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他们的那点事。长得丑不是你们的错,但还不老实做人,那就不怪大家骂你们咯。

  说完了丑男人的坏,再看看帅男人的好,而且这些男星都是零绯闻:

吴尊吴尊

  吴尊被赞为好老公、好爸爸,结婚后为了保护妻子一直瞒着隐婚多年,事后妻子怀孕为了女儿,更是在事业如日中天时不得不选择退出。据悉,林丽莹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陪着吴尊陪他渡过母丧、澳洲留学、创业等重要的人生过程。谈及太太,吴尊也表示“是我最好的战友、朋友、爱人”。无论是从恋爱史还是对吴尊的生活起居及家庭的照顾,都让人敬佩不已。

吴彦祖吴彦祖

  吴彦祖不仅帅气有型,还是个十分顾家的好男人。在妻子Lisa怀孕后,吴彦祖曾停工一年,在家中照顾妻子和孩子,外界担心这会对他的演艺事业有影响,但是吴彦祖却不为所动,妻子和孩子的安康才是他最关心的。如今一家三口,甜甜蜜蜜生活。

黄磊黄磊

  黄磊在外是好演员、好导师,在家中则是十足的好老公、好老爸。他做的一手拿手好菜,他和妻子孙莉经常一起做饭,一家子的生活其乐融融。他还经常在微博上秀厨艺,得来了网友们的阵阵称赞。这样一位全能型老公,看着又舒服,谁不喜欢。

陆毅陆毅

  2006年相恋10年的陆毅和鲍蕾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虽然二人都身为明星,但是两人的婚礼确相当的低调,只是请了一些亲戚和朋友吃了顿饭,然后两人就出国旅行了。如今,育有两女,恩爱有加,没有绯闻。

  所以,女人们,努努力去找个英俊潇洒的男人做老公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男朋友 渣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