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全智贤结婚三年终有孕 娱乐圈又多了位会穿衣的辣妈

2015-07-24 06:55: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女神造型全回顾

  短裙是最爱

全智贤-短裙全智贤-短裙

  腿!是的,拥有一双美腿干嘛要掩饰自己的美。于是乎,全美人最钟爱的短裙装出现了。无论是修身白色显身段的裹身款,还是或酒红或黑色的荷叶边装扮美。随风舞动的裙摆下,谁能不注意到那笔直笔直的长腿。尖头高跟鞋点缀,让原本的三七身足足撑出了2:8的腿!

  长裙晚礼服

全智贤-长裙秀全智贤-长裙秀

  有着鹤立鸡群的身高,当然足以秒杀来凑热闹的心机鬼。即使是把Dior不规则剪裁的长裙坐出了褶子,依旧可以在裙摆下面看到小腿。除此之外图右这身仙范儿的Oscar de la renta长裙,是不是在回眸一笑之时,闪瞎眼而合不拢嘴!

  裤装造型

全智贤-裤装全智贤-裤装

  说完了裙装再看看裤装,舒适贴身的破洞牛仔裤帅气十足,外搭一件卡其色长款风衣,一般人穿上说拖地那是有点夸张,可您这膝盖之上的架势是要气哭谁!还有值得称赞的是这身撞色滚边的收腰西装搭配九分阔腿裤造型,收放自如这四个字甩在这里,想必也是再合适不过的赞美。

  随性街拍

街拍-全智贤街拍-全智贤

  街拍三件宝:墨镜、散发、“捡钱包”!全智贤全程贯彻了这一要领。无论是高跟鞋还是夹脚凉鞋,非较那4-5公分的真儿干嘛,还不健步如飞赶紧把架势学起来才算对。

  黑色裙装的优雅

黑色裙装黑色裙装

  多彩颜色的妩媚

全智贤-多变的裙装全智贤-多变的裙装

  见证完美的身材比例

全智贤完美的身材比例全智贤完美的身材比例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女神 辣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