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过50凭啥还在换女友 《碟中谍》阿汤哥颜值回忆录

2015-07-30 07:25: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碟中谍》系列电影今年已经出到了第五集,这部横跨了近20年的电影让我们记住一个叫汤姆克鲁斯的英俊小伙儿,如今小伙儿已经年过50,可回看过往的颜值照,你就理解了为啥大叔如今还在换女友。

  阿汤哥年过50还在换女友

  都说电影可以见证演员的成长。但如果这部电影截止现在已经有五集,而且年份跨越近20年,那么考验一个演员颜值的时候就到了。即将上映的电影《碟中谍 5》就是这么一部大家熟悉的电影,首部《碟中谍》诞生于1996年,当时30出头的汤姆克鲁斯出演了剧中男主角伊森,风华正茂的阿汤哥形象一出,就迷倒了无数女粉丝,这个英俊而且充满了正能量的特工不仅能解救危难,还能动不动西装革履耍耍酷!

青年时代的阿汤哥青年时代的阿汤哥
风华正茂的阿汤哥风华正茂的阿汤哥
如今的汤姆克鲁斯如今的汤姆克鲁斯

  瞧瞧上面这三个不同时期的阿汤哥,青涩时期的稚嫩、风华正茂的完美以及“知天命”后的从容,无不彰显了作为男人的魅力。虽然眼角难免爬上了皱纹,但依旧挡不住拔出手枪秒杀劲敌的同时俘获人心的能力。

  碟中谍 上映时间:1996

碟中谍-汤姆克鲁斯碟中谍-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1》汤姆克鲁斯《碟中谍1》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1碟中谍1

  《碟中谍》第一部中汤姆克鲁斯一头短发而且脸上的胶原蛋白饱满,瞧瞧那白色背心下膨胀的肱二头肌,随便抓住谁看一眼,不得神魂颠倒。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碟中谍 汤姆克鲁斯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