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线女星扎堆 这封面画面太美却哪里不对

2015-07-31 07:22: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VOGUE服饰与美容》的九月刊曝光,今年的时尚九月大战开始了。在曝光的封面中两位冰冰加三位花旦的组合让人叹为观止,除此之外汤唯+李宇春的强强联手更是为这本10周年的刊物增添光彩。

九月刊曝光 群星璀璨猜猜她们除了自己还像谁九月刊曝光 群星璀璨猜猜她们除了自己还像谁

  《九月刊》随着一部描述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准备杂志2007年九月刊出版的全过程而被大家熟知。究竟对于一本时尚杂志来说,九月刊到底有多重要。我们不妨先从数据上看一下,根据相关报道显示:2013年迎来120周年的美国版《VOGUE》创下了916页的记录。对于一本时尚杂志来说厚度意味着广告的投放量近乎饱和。9月是时尚圈换季的时候,春夏广告被撤下而新款秋冬大片被换上,厚度意味着广告的页面数够充足,在杂志一P越来越贵的状况下,从广告的数量不难估算出一本杂志在时尚圈的地位和价值。

  而今年的九月刊大战从《VOGUE服饰与美容》开始掀起,以往都是选择在次月5号左右放出封面的《VOGUE服饰与美容》,今年在月份上提前了两个进度,选在7月30号曝光封面。而说到此次封面,真是囊括了整个华语界最强大的阵容,两位冰冰加上三位花旦堪比星光熠熠的电影节红毯,除此之外斩获纪梵希代言的李宇春,文艺女神汤唯,顶级超模刘雯+杜鹃组合,让Met Ball的豪华阵容重新上演。

  网友错把明星脸“按错”名

  不过从曝光的封面来看,由于阵容过于强大,排排坐导致平时看惯了大头照的粉丝纷纷把明星脸与真姓名搞混。下面我们就不妨从网友的“走眼”案例中分析几个,供大家参考。

  这是李冰冰不是大幂幂

李冰冰李冰冰

  有不少网友说,我大幂幂登上了《VOGUE服饰与美容》九月刊好开心,可仔细一看才发现不对,这竟是温婉动人的李冰冰,究竟像不像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这是国际章不是宋慧乔

章子怡章子怡

  还有网友把章子怡认成了宋慧乔,分析来分析去可能是这二八开的刘海作祟,标准的贤妻良母韩式发型,此刻不知是不是在等着她的家庭梦想。

  赵薇被错认为张雨绮

赵薇赵薇

  虽然赵薇在封面中只是侧脸,但这纸醉金迷的架势有网友认成了张雨绮。其实从脸型和面积两者都不能相提并论的女星,被无端“扯到”一起,想必也不是特别开心。

   周迅被错认成刘晓庆

周迅周迅

  在刘晓庆登上了《男人装》封面后,这是又登上了《VOGUE》封面难不成!请仔细看清楚,那是迅哥可还行。如果硬要说像的话,中年发型和浓重眼线,或许是认错的一大缘由。

  范冰冰和谁撞脸 不用说你就该知道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顶着西瓜皮一样的秀发,在去年单独登上九月刊后,参与今年集体献艺。究竟范爷这张脸和谁撞脸,不用说或许你就该知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九月刊 认错 明星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