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为“封”狂 十月封面战成了吴亦凡自我PK战

2015-10-08 00:19: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忙完了九月刊的封面盘点后,十月份的网友最爱封面又开始了新一轮投票。纵观本月封面,九月刊出现的老几位:范李两位冰冰,加国际章、赵薇、周公子老牌花旦三缺一阵势,以出镜率之高推翻了风水轮流转之“谬论”,晚辈孙娘娘和李宇春也是常见,不过本月最大的新鲜感还是吴亦凡的自我PK战。

  忙完了九月刊的封面盘点后,十月份的网友最爱封面又开始了新一轮投票。纵观本月封面,九月刊出现的老几位:范李两位冰冰,加国际章、赵薇、周公子老牌花旦三缺一阵势,以出镜率之高推翻了风水轮流转之“谬论”,不过还好晚辈孙娘娘和李宇春也算常客,偶尔出现一下博得欢喜不说,也算是带来了新鲜感。不过你有没有发现,其实封面明星轮番就是这么几个人来回把座位换。在逐渐审美疲劳的状况下,新鲜感这三个字只能变成对姑娘们造型的吐槽,和PS技术与真人的对比战。不过本月出大事了,吴亦凡这个名字成了强心剂,三张封面的成绩在数量上已经领先,但票数上是不是也像他的身高一样过人一头,还是等你接着往下看。

  本月封面品牌情况,Givenchy的两位秀场嘉宾李宇春和吴亦凡,先后身穿最新一季秋冬新装做起了活体广告栏。LV、Chanel、Dior、Valentino在成衣界和高定领域斗个没完,又把封面当成最后拉锯战。献上了最后一季Balenciaga的王大仁,本月也得到了同情,随着大仁哥的离去,视觉中竟不知不觉把封面照P成了黑白片。好了,还是赶紧调整一下你挑剔的视觉,看看本月的冠军到底属于哪个吴亦凡。

  冠军:《瑞丽》吴亦凡 票数:31465

  封面品牌:Dolce&Gabbana 

《瑞丽》吴亦凡《瑞丽》吴亦凡

  《瑞丽》!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本高中时期被班里女生视为时尚盛典的杂志,本月以黑马形式第一次入榜就成为冠军,原因只有一个:鲜肉效应吴亦凡。年轻且有颜值就是好,随便摆个pose就能被粉丝注解成帅的代表。左边严于律己静若处子告诉你说笑小声才最好,右边以身作则亲自示范早起洗头帅得妙,总之帅哥就算挖鼻屎都叫有型,而矮丑穷做啥都被冠以有损市容。

  亚军:《嘉人》吴亦凡、李宇春、姚晨等 票数:22844

  封面品牌:Givenchy、GUCCI、Valentino、Tod‘s

《嘉人》李宇春+吴亦凡《嘉人》李宇春+吴亦凡
《嘉人》姚晨+任家萱《嘉人》姚晨+任家萱

  《嘉人》是本月的心机婊,不仅放出了素颜封面这一大招,还请来了四位明星来撑腰。辣妈姚晨素颜、侧脸长发飘;李宇春完美肌肤欲与美颜相机试比高;再次出现的吴亦凡透视蕾丝罩衫,鲜肉把熟男的担子抢来挑!看来团队作战就是好,不仅可以全方位立体进攻粉丝腰包,还能凑齐一桌麻将岂不好。

  季军:《红秀》吴亦凡  票数:15295

  封面品牌:Givenchy

《红秀》吴亦凡《红秀》吴亦凡

  这是一张在16春夏巴黎男装周期间,吴亦凡应邀出席Givenchy大秀期间的封面照,略显倦怠的小鲜肉,时差还没倒过来就要出去工作,看来靠脸吃饭也是不能睡懒觉。还有个重点不知道你是不是察觉,手掌都快比脸大的吴亦凡,祖师爷赏饭吃的命中注定谁能比得了。

  第四名:《ELLEMEN》 范冰冰  票数:570

  封面品牌:LV

《ELLEMEN》范冰冰《ELLEMEN》范冰冰

  前三名被吴亦凡包揽的感觉,是不是堪比奥运会上三面五星红旗同时飘。好了,说完了前三我们来说说第四名。范冰冰娇美侧脸暴啃红苹果,登上了《ELLEMEN》封面惹人怜,我就闹不明白为什么冰冰范越吃越胖依旧美,白雪公主吃完苹果不省人事王子跑来吻?老天呀,为什么就那么不公平,为什么每天叫醒我的只有那永远疼我的定时表。

  第五名:《悦己》 孙俪  票数:406

  封面品牌:Hermes 、Bottega Veneta

《悦己》孙俪《悦己》孙俪

  孙俪在九月刊《ELLE》之后又登上了《悦己》的十月刊,虽然已经是小花妈,但还是爱吃棒棒糖,爱把百科全书抱,生活气息浓厚的温情状,原来心里住着小孩的女人天生就不会老。

  第六名:《时尚芭莎》 李冰冰  票数:375

  封面品牌:Dior

《时尚芭莎》李冰冰《时尚芭莎》李冰冰

  美来自内心但美呈现于脸,这是李冰冰在《时尚芭莎》封面暗下的诺言,花瓣状的红色帽子和一身红装,火红的让人想起中国年。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脸,完美的曲线这到底是护肤品植入,还是一张精致封面。

  第七名:《ELLE》 周迅  票数:352

  封面品牌:Chanel

《ELLE》周迅《ELLE》周迅

  自从结了婚,周公子一秒变周妈!难道从前那个灵动的公子一去不复返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在《ELLE》十月刊中,那个帅气的周迅回来了,男士衬衫配领结,垫肩夹克酷炸天,极具创意的浴缸湿身照,柔软中英气把人逼。看来不是迅哥儿的品味退化,而是她人生升华。

  第八名:《ELLE》 赵薇、徐峥  票数:343

  封面品牌:Celine、Emporio Armani

《ELLE》赵薇-徐峥《ELLE》赵薇-徐峥

  《港囧》中赵薇和徐峥把剧情片演到了《ELLE》封面照,插科打诨尽调情,有故事的人话不见得多,但精彩不能停。

  第九名:《VOGUE》 超模KK  票数:329

  封面品牌:Chloe

《VOGUE》超模KK《VOGUE》超模KK

  这则广告,哦不!这张封面真的很像广告,依然是《VOGUE》最爱的大头照,商业味道越来越重不知真的是不是好。

  第十名:《时尚COSMO》 赵薇  票数:324

  封面品牌:Valentino、Balenciaga

《时尚COSMO》赵薇《时尚COSMO》赵薇

  《时尚COSMO》呈现了赵薇的后台化妆实况,发卡没摘、零食没掉笑脸盈盈侧面显脸小。另一张胡了牌、赢了钱,仰起额头傲娇不行把牌叫,生活不就是这样,什么时尚不时尚根本不重要!

  第十一名:《时尚芭莎》 章子怡  票数:216

  封面品牌: Delpozo

《时尚芭莎》章子怡《时尚芭莎》章子怡

  《时尚芭莎》章子怡的这张封面的确精彩,中国风美不胜收,瀑布一样的牡丹花、屏风般的桀骜竹,人在画中游的工笔画质感不足之处就是把人显得小,看不清明星脸不知道是不是票数滞后的原因所在。

  第十二名:《时装》 刘嘉玲  票数:60

  封面品牌: Dior

《时装》刘嘉玲《时装》刘嘉玲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封面 十月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