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华暗战 世界杯太太团珠宝大PK

2014-06-24 06:48:56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来势汹涌,首当其冲冲击世界杯的女性团体,当然是环球抢镜的太太团们。太太团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时刻提醒我们不可忽视,球星挑一个名 模做太太的可能性很大。而模特天生需要找镜头。有时候摄像机镜头不砸在她身上,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众多美女扎堆的地方一定是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一起看看这场由世界杯引发的奢华暗战吧!

  兰帕德妻子克里斯汀

兰帕德妻子克里斯汀

  到场佳人中最为大牌的,是兰帕德妻子克里斯汀。她是伦敦BBC电视节目主持人, 有着迷人的古铜色皮肤和健壮的手臂肌肉。衬得无名指上的婚戒格外闪耀。

  编辑推荐

ILEANA MAKRI 18K 玫瑰金钻石永恒螺纹戒指,£2,275

  Ileana Makri 这款螺纹戒指象征着永恒的爱。它选用18K 玫瑰金打造而成,可美化各种肤色;总重0.53 克拉的密镶钻石晶莹闪耀。

  施魏因斯泰格女友萨拉

施魏因斯泰格女友萨拉

  相比之下,德国太太团的阵容堪称豪华,她们的领军人物是萨拉——中场大将、“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自从开始和“小猪”交往后,她已成为德国国内家喻户晓的娱乐名流。两人的关系一公开就引起关注,她也在电视里向观众畅谈自己在球场看台上的穿衣之道,随后又因为在欧锦赛上和“小猪”当众忘情热吻,成为无数 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编辑推荐

ROSANTICA缟玛瑙和珍珠浸镀金连戒手链,£95

  连戒手链成为本季大热的首饰潮流。Rosantica 这款配饰采用浸镀金黄铜手工制作而成,并串有缟玛瑙和珍珠。

  托马斯·穆勒妻子莉莎

托马斯·穆勒妻子莉莎

  这位二十岁的女孩,从2009年12月开始,成为了托马斯·穆勒的太太。她一定要在托马斯·穆勒身边为他加油鼓劲。当然了,这距离多近,是要在主教练所允许的范围之内。这位年轻的太太团成员,时尚感可丝毫不输给姐姐们。

  编辑推荐

托马斯·穆勒妻子莉莎

  Chan Luu 这款黑色锁缝皮革绕腕手绳采用琢面镀玫瑰金珠子串成,无论单独佩戴还是跟其他单品层叠佩戴,都超凡时尚别致。

  赫迪拉女友兰纳

赫迪拉女友兰纳

  德国太太团现场助阵球队,中场大将赫迪拉的名模女友兰纳长腿迷人,现场抢镜。赫迪拉女友是德国超模新秀大赛的冠军,出生于1988年,拥有179cm的身高和90-62-89的三围,曾师从名模海蒂-克鲁姆,如今已是国际名模。

  编辑推荐

CHAN LUU多种宝石镀金项链(两件套),£350

  Chan Luu 这款两件套项链于设计师的祖国越南手工制作而成。第一条采用水晶打造,串有一枚镀金叶形吊饰;第二条则由珍珠母、白色玉石、虎眼石和古铜辉石串制而成,配有镀金黄铜钩扣和心形链环。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