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闺蜜》女主角薛凯琪陈意涵剧中首饰搭配解析

2014-08-08 07:2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青春靓丽的电影《闺蜜》于近日公映了,这是一部集齐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吴建豪和钟汉良等一众青春偶像,共同演绎的一个现代都市爱情和友情故事。(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电影《闺蜜》中的角色搭配时尚,贴近都市女孩的日常生活,从上班族的简约利落到派对中的非凡华丽,女主角的闪亮首饰也是每个造型的亮点。

薛凯琪

  薛凯琦饰演的Kimmy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独立坚强的个性使其在着装上倾向于大气的款式。黑色干练的V字无袖上装,搭配三角形的银色夜影水晶网布材质的Fit穿孔耳环,既靓丽耀眼,又为整体造型增加了些许女性浪漫的色彩。

薛凯琪佩戴Swarovski by Shourouk耳环

  穿着单色系的晚礼服有时选择一个华丽的大耳环已经足够,珠宝设计师Shourouk特别为施华洛世奇设计的Swarovski by Shourouk耳环,以华丽风格的巴洛克设计为基础,大颗的仿水晶组合成夸张抢眼的造型正适合派对的华丽场合。

陈意涵

  陈意涵饰演的希汶,是个典型的乖乖女,喜欢按计划过自己安逸的人生。所以简约款式的首饰和恬静的服饰是她的首选。陈意涵身着粉嫩的纱质上衣搭配简洁的IV 项链,一点点的闪亮点缀足够显示搭配的小心思。而,简约切割的Allegory耳环,为薛凯琦的玫瑰红套装增添了一抹低调的靓丽。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 薛凯琪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