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派对秒杀小婊砸 高逼格闺蜜装技能get

2014-12-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底派对季,作为时尚icon的你和好姐妹一定会受邀参加很多酒会,如何才能让你们成为酒会的焦点?那么一定要选择和闺蜜相似款式的珠宝单品,Get4个points就可以做优雅高贵的女神!(转载自嘉人网)

  如果你们大胆地选择了黑色露胸礼服,那么脖子上就不需要再戴过多的饰品了,可以选择彩色钻石耳坠来搭配,可以凸显你们的高贵优雅,提升你们的气场。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GIVENCHY皮革边饰挖剪针织礼服

  EMANUEL UNGARO挖剪羊毛绉纱和弹力针织礼服

  DANNIJO Everly Earrings

  DANNIJO Brianna Earrings

  如果你们选择了纯白真丝礼服,在料子的选择上,你们已经比别人略胜一筹了。但要注意,不要佩戴钻石类的珠宝,虽然是不会出错的搭配,但总是少了点个人风采。这时夸张无装饰的金色手镯便是你们的不二之选,相信你看多了妮可·基德曼在红毯的搭配,便能知道白色与金色相搭是多么美丽动人了。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VILSHENKOFlorence 印花真丝绉纱礼服

  ALEXANDER MCQUEEN刺绣缎面斜纹布礼服

  LELE SADOUGHIArcade 镀金手镯

  BEN-AMUN镀金链环手链

  高级灰晚装永远是名媛参加酒会的必备缪斯单品,灰色的礼服可以使你们优雅迷人。采用金色宝石水晶项链搭配绝对是吸睛抢镜的首选,闺蜜项链也可以引起你一种人的关注。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KAUFMANFRANCO水洗丝缎礼服

  CHALAYAN弹力绉纱礼服 J.CREWAlloy

  施华洛世奇水晶金色项链

  J.CREWGeometric Fringe 镀金项链

  深蓝色礼服会衬得你们雍容华贵,这里编辑推荐短款连衣裙式的晚装,因为缎花的布料会稍显厚重,如果还是长裙款式,会显得你们笨重而缺乏灵气。这里要提到加减法则,裙子长度的减少,就可以在手上适当的增加元素,金色宝石戒指绝对让你们与众不同,举止投足间都散发出高贵的气息。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DIANE VON FURSTENBERGZoe 印花真丝平纹针织连衣裙

  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Moon 真丝双绉塔夫绸连衣裙

  BIJOUX HEART施华洛世奇水晶、玻璃、蛋白石镀金戒指

  LELE SADOUGHISunshine 大理石、白松石、镀金戒指

文章关键词: 闺蜜装 派对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