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子怡和冰冰都爱它 为何这根小红绳能红遍全球

2016-01-16 05:41: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讨个吉祥,在新年伊始,有不少姑娘们会在手腕处戴上一根红绳以求平安和幸福。无奈,时髦的小红绳手链实在太少,而它的出现恰逢时机,就连子怡和范冰冰都多次佩戴。(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51977488512Redline

  这条小红绳名叫“Redline”,成立于2004年,“出生地”为法国。短短12年的工夫就囊获了不少粉丝,而且不乏重量级的女明星粉。

1451977649583章子怡佩戴Redline

  刚刚当上了妈妈的章子怡之前就非常热爱Redline,不知道这位新晋辣妈会不会给宝宝也准备一条讨讨喜呢?

1451977649894章子怡多次佩戴

  还有范冰冰,戴再多华丽的珠宝,自个儿最喜欢的还是这条红绳。

范冰冰佩戴Redline范冰冰佩戴Redline
范冰冰佩戴Redline范冰冰佩戴Redline

  天后王菲也是Redline小分队中的一员。

王菲也是Redline的粉丝之一王菲也是Redline的粉丝之一

  小小的红绳子品牌Redline创立于2004年,说穿了,还真是拍脑袋的决定。当时还就读于巴黎Créapole ESDI设计学院的Laetitia Cohen-Skalli正为其设计和视觉传达专业的硕士毕业作品寻找新颖的创意。

Redline创立于2004年Redline创立于2004年

  之后小红绳的概念便在Laetitia脑中诞生了,她将黄金和钻石等贵重材料和绳线的轻盈相结合,这个创意不单单为她赢得了优异的毕业成绩,也带来了商机,毕业之后她决定将这个创意付诸行动,推向市场,一经上市便大受好评。

将黄金和钻石等贵重材料和绳线的轻盈相结合将黄金和钻石等贵重材料和绳线的轻盈相结合

  之后Laetitia Cohen-Skalli推出了不同的颜色的绳线。从此,Redline有50多种颜色的绳线可选。也为混搭爱好者提供了N种选择。

Laetitia Cohen-Skalli推出了不同的颜色的绳线Laetitia Cohen-Skalli推出了不同的颜色的绳线

  这位姑娘就是设计师本尊,是不是很年轻?

设计师Laetitia Cohen-Skalli本尊设计师Laetitia Cohen-Skalli本尊

  虽出道仅仅12年,Redline已经拥有了经典系列、珠宝系列、男士系列、宝宝系列、多绳系列等等多个产品线,小小的红绳珠宝已经发展成为了全方位的珠宝品牌,对了,最近它们家还开始卖起了钻戒。

受到街拍达人追捧受到街拍达人追捧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红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