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凭长腿抢镜 国产女星时装周第一轮厮杀谁能赢

2016-02-17 17:21: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的纽约时装周迎来了不少大熟脸,终于要开始发威的国产女明星集体攻占了Tory Burch和Coach两大秀场前排,开始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时装周第一轮PK厮杀战。(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谜一般的身高排序谜一般的身高排序
刘雯,张钧甯亮相Tory Burch秀场刘雯,张钧甯亮相Tory Burch秀场

  Tory Burch秀场上,刘雯穿着她家2016早秋系列裤装亮相,直接照搬了秀场LOOK,以大表姐逆天的长腿自然穿的时髦又好看,但除此之外也就没别的亮点可言了,谁叫人家腿长任性呢。不过话又说回来,看个秀而已,穿的舒服好看就得了,衣服上不用秀出那么多爱恨情仇来。

刘雯亮相Tory Burch秀场刘雯亮相Tory Burch秀场

  同排就坐的张钧甯则穿了一件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的浅蓝色长裙,倒显得仙气十足,却偏要搭配一双紫色高跟鞋,最神来一笔的莫过于身上的这件黑色夹克,徐贤妃这么美,干嘛非要往自己身上扣一块黑铁皮呢。

张钧甯穿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亮相张钧甯穿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亮相

  一落座,俩人就跟着同来看秀的韩国人气模特Irene Kim开始自拍,一个做鬼脸,一个剪刀手,一个是徐贤妃附体,感觉笑的都好心机哦。

刘雯,张钧蜜,Irene Kim秀场自拍刘雯,张钧蜜,Irene Kim秀场自拍

  结束了Tory Burch,张钧甯继续转战Coach秀场,这次她穿了一件Coach 2016春夏系列的碎花连衣裙,身披棕色外套,感觉要比Tory Burch穿的好看一点。

张钧甯穿Coach 2016春夏系列亮相张钧甯穿Coach 2016春夏系列亮相

  同来看秀的何仙姑仗着自己肤白腿长,穿了一双白色的平底休闲鞋,搭配Coach 2016春夏系列的卡通毛衣,裙子换了更简单的棕色短裙,清爽自然,整个人都白的发光。

何穗穿Coach 2016春夏系列亮相何穗穿Coach 2016春夏系列亮相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女明星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