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脸怪PK甜嗲仙女 伦敦时装周有多丑就能有多美

2016-02-22 18:02: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作为四大时装周中的最荒谬的城市,很难想象这里冷静又傲慢的气氛能造就出这么多怪诞又忠于自我的设计师。如今,天马行空的伦敦时装周已经全方位启动,奇葩遍地让人目不暇接。但无论怎么闹,美还是有所保留,正如我们说的,伦敦时装周有多丑就能有多美…(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伦敦时装周有多丑也就能有多美伦敦时装周有多丑也就能有多美

  艺术殿堂圣马丁,为时尚圈输送了大量天王天后级的接班人,先不说到底是圣马丁成就了他们,还是他们成就了圣马丁。总之,打上这所顶尖院校的标签,算是生来就自带巨星光环,这也为他们之后飞越疯人院的行为,做出了合乎情理的解释。所以,当我们一边默默吐槽这看不懂又吓死人的设计,一边又不得不在心中琢磨,难道下一个“麦昆”就是他/她?

Central Saint Martins 2016秋冬系列Central Saint Martins 2016秋冬系列
Central Saint Martins 2016秋冬女装Central Saint Martins 2016秋冬女装
也许他们就是下一个麦昆也说不定呢!也许他们就是下一个麦昆也说不定呢!

  正所谓只能远观不可近瞧,先来感受下这来自时尚圈深深的恶意。不难想象,此时的模特在心中为自己抱不平;看秀嘉宾一个个尴尬脸;永远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们心中更是一万个草泥马在狂奔,这样的潮流自己到底要不要跟。

诡异的蒙面设计,看得让人怕怕的诡异的蒙面设计,看得让人怕怕的
实际上,时尚界的巨星权志龙早就演绎过蒙面侠的造型了实际上,时尚界的巨星权志龙早就演绎过蒙面侠的造型了

  而曾经暗黑气场强大到令人望而生畏的Alexander Mcqueen如今已经跨下神坛变成仙,如果不告诉你,你还以为自己走错到了Valentino或是Marchesa的秀场。美则美矣却早已不是之前充斥着黑暗,骷髅头,妖异又天马行空的设计了。麦昆时代的Alexander Mcqueen是一场具有戏剧性的狂野演出,而Sarah Burton则致力于带领着众位白美嗲的仙女PK掉Elie Saab,看看谁才是称霸宫廷的仙女团。

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系列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系列

  但无论怎么说,视觉上还是很享受的,这季的Alexander Mcqueen将动植物融入到服装中,显得灵气十足。轻纱与皮革的结合,一柔一刚,让仙女style有了一点剑走偏锋的小个性。

秀场细节秀场细节
Alexander Mcqueen 2016系列轻纱与皮革结合Alexander Mcqueen 2016系列轻纱与皮革结合

  而最后的几件宫廷奢华大棉服让我大天朝的棉被生产商再次看到了商机,原来,大棉被也能这么美!

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秀场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秀场

  然而,常年被各路时尚评论者重复强调伦敦的荒谬,我们可能快忘了伦敦时装周还有地地道道的实穿英伦风。

  这一季,从英伦风代表品牌Paul Smith,宇宙人都爱的Topshop到英伦小清新Margaret Howell,就连曾找过Cara Delevingne和Alexa Chung做代言设计,却还是烂泥扶不上墙的英国大妈最爱牌Mulberry,换上了曾就职于Celine的新任创意总监后也爆发出时髦的味道,时髦又实穿,满满的英伦情怀!

英伦品牌汇聚伦敦时装周英伦品牌汇聚伦敦时装周

  Paul Smith和Margaret Howell绝对是英伦风的代表品牌,前者利用简单利落的廓形和斑斓的色块,营造出一种专属于英伦品牌特有的极简主义。而后者Margaret Howell则更专注于黑百灰的搭配和基础单品的运用,营造一种低调的学院风,看似简单,却也是浑身都是戏!

Paul Smith 2016秋冬系列Paul Smith 2016秋冬系列
Margaret Howell 2016秋冬系列Margaret Howell 2016秋冬系列

  而穷学生,小富婆都爱的Topshop更是实用好穿到不行,各种短款小皮衣,包臀小短裙或是宽大的直筒裤,都会是来年街拍中的尖货。而Mulberry推出了英伦风十足的斗篷装,厚底鞋,少女风的白衬衫。总之,来年把自己打扮成看上去聪明又有趣的英伦girl,一定是每个时髦女孩儿的目标。

Topshop 2016秋冬系列Topshop 2016秋冬系列
Mulberry 2016秋冬系列Mulberry 2016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