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YOOX.CN携手众星打造音乐时装剧《唱•战记》

2014-04-22 16:28: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4月,来自意大利的全球顶尖多品牌时尚网络概念店yoox.cn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携手著名影星秦岚、新生代偶像欧豪等众多明星,共同打造中国首部音乐时装剧——《唱•战记》,以超强时尚阵容为音乐与梦想加油,开启电视剧大片时代。

《尚战记》YOOXCN专区截屏

  每周日晚十点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时装剧《唱•战记》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梦想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一向致力于探索时尚创意的yoox.cn作为《唱•战记》的官方时装合作伙伴,以时尚全视角完美装扮剧中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为一线明星及新声代们打造最具风格魅力的时尚造型,呈现其迥异的剧中人物性格:其中秦岚饰演“女神”洛颜、柴碧云饰演“女汉子”和紫文,付梦妮饰演“女千金”姚雪琪;而剧中三位男主角则分别由谢彬彬饰演“傻子”吴缺、欧豪饰演“痞子”子夜、王耀庆饰演“大叔”西城。全面开启电视剧大片时代,yoox.cn为各个剧中人物甄选了数百套来自全球顶尖的男女装时尚品牌的经典服饰,包括:Celine, Diane von Furstenberg, Gucci, Haider Ackermann, Hugo Boss, Marc Jacobs, Moschino, Neil Barrett,Prada, Undercover, Y-3等。更加不容错过的是,伴随偶像剧的开播,www.yoox.cn将同步上线《尚•战记》专区,全面盘点剧中明星精彩造型,剧集热播期间,只需轻轻点击,便可将明星造型随时随地收入囊中。

《尚战记》YOOXCN造型洛颜 (秦岚饰) 优雅女神iPad截屏
《尚战记》YOOXCN造型子夜 (欧豪饰) 温柔帅痞子iPad截屏
《尚战记》YOOXCN造型姚雪琪 (付梦妮饰) 傲娇女千金iPad截屏

  作为国内当红的女演员和《唱•战记》的绝对女主角,秦岚在这部音乐时装剧中大展“时尚女神”风采,数百套优雅得体的造型贯穿全剧始终。犀利与优雅兼具,冷艳迷人而不失女人味是yoox.cn为秦岚打造的关键词。尤其是Haider Ackermann的勃艮第色大衣搭配金色高跟鞋的造型,十足牵动人心,将秦岚“气质女神”之美展露无疑。由yoox.cn为秦岚精心打造的“女神”专属衣橱包括来自Celine, Haider Ackermann, Lanvin, Miu Miu, Paul Smith等众多国际顶尖时尚品牌的重磅时尚单品。对于此次造型,秦岚表示:“我非常喜欢剧中yoox.cn为我打造的‘女王范儿’十足的造型,精致百变,气场也够强大!服装造型在《唱•战记》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恰到好处的搭配让我们每个演员都能够更好的融入角色和带入剧情。”此外,男主角王耀庆、于恬、黄义达、欧豪等剧中人物的专属造型也来自于yoox.cn的大力支持。

《尚战记》YOOXCN造型吴缺 (谢彬彬饰) 青春无敌傻小子iPad截屏
《尚战记》YOOXCN造型和紫文 (柴碧云饰) 清新女汉子iPad截屏
《尚战记》YOOXCN造型叶天城 (王耀庆饰) 绅士大叔iPad截屏

  继成功呈现“2013快乐男声”后,yoox.cn再次与娱乐界跨界合作,同样也让中国的观众接触到不断发展着的中国影视全新时尚态度——对时尚个性的不断挖掘和演绎。《唱·战记》剧组对这次与yoox.cn的合作表示:“对于影视来说,最重要的不仅是要有独特新颖的故事情节和与之相匹配的人物设定,服装造型同样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与人物形象相契合的服装风格无疑能够给影视作品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yoox.cn打造的百变造型正是《唱·战记》想要极力呈现的艺术效果。”

  “《唱•战记》开创了中国电视剧制作的全新模式。通过此次携手打造唱战记的明星时尚造型,yoox.cn将来自全球时尚之都的著名男女装时尚品牌呈现给中国观众,为中国时尚爱好者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第一手时尚灵感和最丰富的时尚选择。”YOOX集团全球市场传播总监Maia Guarnaccia表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