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ERSACE位处米兰心脏地带的精品店隆重开幕

2014-09-23 16:50: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Versace宣布位于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八角形中庭的全新精品店隆重开幕,继品牌积极参与复修工作后,再续与该著名都会地目标深厚渊源。

VERSACE精品店VERSACE精品店

  全新Versace专门店座落于米兰独特的历史古迹中,其饶富装饰性的建筑原貌,于二次大战时奇迹地逃过炮火洗礼,至今保存完好。

  经过由意大利艺术部门 Sovrintendenza alle Belle Arti  监督的复修工程后,墙身饰带、柱头、廊柱及其他装饰元素在工匠的巧手中回复完美无瑕的状态,重拾昔日的光芒。

 
VERSACE精品店 VERSACE精品店
VERSACE精品店 VERSACE精品店
 

  专门店采独特的设计概念:由Donatella Versace及建筑师Jamie Fobert携手构思的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新店,揉合Versace品牌独有的强烈视觉元素和19世纪晚期流行的墙身和室内装饰,展开别开生面的一场建筑艺术对话。

  Donatella Versace解释道:“Versace的丰富历史与未来展望在这项目中交汇重迭。能够保育和推广意大利文化,让米兰的重要瑰宝重拾昔日光辉,实为品牌的荣幸。Jamie Fobert跟我的合作关系奠基于时装与建筑之间饶富意义的交流,早在我们合作构思纽约和巴黎专门店时,已深切体会二者协同的力量。米兰的重要性对Versace来说是无可取替的:品牌就在1978年诞生于这城市中。因此,Galleria Vitterio Emanuele II新店开幕是品牌的重要盛事。”

  Gianni Versace S.p.A。行政总裁Gian Giacomo Ferraris强调:“Versace与艺术、美学和文化世界渊源深厚。我们欣然拥抱这难得机会,在米兰市政府及艺术部门的协力下,在米兰的显赫地标开设新专门店。能够切实地为米兰著名的历史地标和建筑古迹的复修工作出一分力,我们深感自豪。”

  建筑师Jamie Fobert表示:“当墙身后的19世纪灰泥浮雕装饰经复修后再现眼前时,感觉有如亲睹奇迹。”

  Versace不仅协助保育新店内的古迹结构,更参与Galleria Vitterio Emanuele II原建筑面貌的复修工作。在未来的13个月内,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的Galleria将进行复修,让米兰市、市内居民及国际社群得以再度欣赏这拥有150年丰富历史的名胜古迹的辉煌面貌。

  全新Versace精品店楼高两层,占地255平方米。店面三扇大窗面向八角形中庭,特别宏伟壮观。

  为庆祝新店开幕,Versace隆重发表Versace Ornamental Collection饰品系列,饰品灵感源自新店墙身和室内装饰的热压印花。

文章关键词: VERSACE 精品店 米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