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特约博主Fake London解读米兰时装周亮点

2014年02月28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年秋冬季的时装周大幕即将落下,最后一场巴黎的盛景就将呈现于你我面前。在此之前,让我们共同回顾一周来的意式风情,深入解读米兰时装周系列的细节、灵感与别样气质。

Gucci 2014秋冬秀场Gucci 2014秋冬秀场

  Gucci

  本季的Gucci一改以往秋冬系列成熟奢华之风,带来了复古明丽的淑女风范,向60年代的摇摆伦敦风格致敬。Frida Giannini强调要重现Gucci精而简的线条风格,为女性打造真正适穿的衣服。在明亮的秀场上,模特们发型自然凌乱,睫毛如Twiggy般长而分明,搭配复古墨镜,乖巧淑女又带着一丝摇滚和运动气质。整个系列以实用日装为绝对主体,甚至舍去了晚装长礼服,A字型的轮廓精简富有动感,无论大衣或是裙装均不过膝的长度更显年轻活力。衣摆之下,Frida将Gucci经典元素马鞍扣改造成长靴,蛇皮或是漆皮,摩登干练,会是本系列的明星单品。皮质大量运用在A字裙上,呈现出复古格调,同时亦有Gucci钟爱的皮草豹纹等奢华材质,但Frida运用饱满柔和的颜色调配,这些材质也都收起奢华的锋芒,更加柔软低调自然。结尾,闪亮的镜面装饰在连衣裙上,玩味十足的Party酷装,带来一个精巧华丽的谢幕。

Alberta Ferreti 2014秋冬秀场Alberta Ferreti 2014秋冬秀场

  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拥抱大自然,将森林之美赋予系列生命,用顶级的手工技艺重现自然的粗旷和精美,流淌出富有诗意的浪漫和想象。以森林绿、土褐色、赤红等自然母亲的颜色为基调,在佛罗伦萨特有的顶级手工房内,将各式精致的羽毛、珠片、立体刺绣铺展于各种面料上,打造出天鹅、海藻、树皮等森林元素,几款缎面皱纹套装波光粼粼,有如俯瞰清泉溪流,水纹里隐约可见水下的色彩世界。大衣的质地粗厚,搭配深色羊毛袜,凸显自然粗糙质朴的一面。几款雪纺裙饰以精细花朵蕾丝刺绣,顿时仙气十足,是Alberta Ferretti标志性的飘逸风格。一场堪比高级定制的成衣大秀,探索人与自然的亲密关系,让趣味和想象在厚重的秋冬时装中蔓延。

Max Mara 2014秋冬秀场Max Mara 2014秋冬秀场

  Max Mara

  本季Max Mara发挥平稳,以传统苏格兰和英格兰风格为基础,打造出保暖实用又略带中性感的秋冬系列。好似响应今年普遍肆虐的寒流天气,Max Mara应景的将大衣作为系列的主打。各式的粗花呢,彩色格呢相互拼搭,组合成轮廓简洁宽大,带有男装款型的大衣,舒适防风,配以宽松铅笔裙,是职业女性寒冬中保持格调又不挨冻的法宝。整场秀色调沉稳内敛,不时跳跃出的金色鳄鱼皮纹理短靴和套装让人眼前一亮,几款草绿色套装也为秋冬系列注入生气,让系列稳重而不保守,百搭又流露出一丝的个性与独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