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ERSACE高级定制:女特工一秒变装“高开衩”

2014-07-08 07:2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级定制作为时装文化的鼻祖,在万众瞩目中于巴黎拉开2014秋冬系列的帷幕。本季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以时尚流逝的魅力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性感女特工如何一秒变身高级婊的时装大魔移。

  高级定制作为时装文化的鼻祖,在万众瞩目中于巴黎拉开2014秋冬系列的帷幕。首日中最值得关注的一场秀是Atelier Versace。自从2012年重新回到高级定制的舞台,Atelier Versace就以独特的剪裁方式和充满欲望的构思在严谨和奢华著称的高级定制中独树一帜。本季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以时尚流逝的魅力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性感女特工如何一秒变身高级婊的时装大魔移。

  女特工这样执行任务

Versace高级定制Versace高级定制
Versace高级定制Versace高级定制

  本季五十年代的不对称和斜裁大行其道,Donatella抓住了女性即使性感也同样需要独立的自强誓言。于是我们看到了好莱坞精彩枪战片中时常会出现的“拼命三娘”形象。羊腿袖毡呢夹克采用非对称的单肩廓形,而另外的部分也并不单调,配合了外漏胸衣的性感设计。收紧的腰部通过侧边皮质配有金属细节的纽襻,预示了随时会拔出手枪,大刀阔斧的杀敌风范。下身的OL西服裤装低腰的做法,方便行走的同时把女人性感的胯部做到了最大限度的放大,鱼嘴高跟鞋和皮革手套的出现,转头间就有化身女特工的内在征兆。当然除了执行任务的干练风,这些女特工们也会出现在华丽的宴会上,高开叉的晚礼服通过改良版本,形成了一长一短的裤装效果,金属和面料拼接而成的深V上装,好莱坞大片中勾引恶势力集团老大惯用的着装方式,令人浮想联翩出接下来将要上演的经典桥段。

  性感风韵“高开衩”

Versace高级定制Versace高级定制
Versace高级定制Versace高级定制

  将时装满足功能性之余,Donatella当然不会忘了肉欲在品牌生命中的地位。直接裸露肌肤已经不是什么高明手段,不过依旧作为重点进行阐述。黑白拼接的前开叉修身长裙,将腿部的线条含蓄的展示。撕扯分离感的胸部设计通过黑白交替的“绷带”,缠裹住了性感的身体。

  作为冬季高级定制的发布,皮草这一时尚元素也是不可或缺的,黑色与湖蓝点缀的皮草大衣,内搭一条同色的蕾丝短裙,前一秒的名流派对瞬间就转换到了夜间工作者的柳绿片段。非对称科技面料的葡萄紫流苏曳地长裙,把视线带到了野性十足的美国西部,硕大耳环与裙子上金属配饰的出现,遥想出略带强势的大女人形象。除此之外大批量出现的修身裙装,将高开叉的上限打破了看者接受能力的底线,是Atelier Versace带来时装之外的时尚信念。(编辑:贾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