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正在听变李宇春时装秀 11套华服百变潮咖

2015-01-01 09:4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晚由央视和光线传媒共同打造的《中国正在听》收官,明星听审李宇春除了专业度满分、亲和力满分、爆金句能力满分,还将综艺节目变成了时装秀场。11套大牌华服件件惊艳,各种风格都完美Hold住。(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在担任《中国正在听》明星听审期间,李宇春再次展现了强大的搭配功底和她在时尚圈的号召力。11套大牌不但不重样,连品牌都是每个大牌只穿一套。与周迅范冰冰等被固定品牌“承包”的情况不同,春春将音乐赛场变为个人时装秀场,每周一期的节目升级为“春式时装周”将11个大牌不同风格都演绎出自己的味道,春式Style贯穿始终却又变幻无穷。让你猜不到她到底下一套要穿什么,但是不管她穿什么大牌在身上又那么得体、合适、充满魅力。

李宇春身穿LV 2015早春系列
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粉红套装

  温柔粉红

  或许是为了迎接新年早春,李宇春在担任明星听审期间演绎了两套粉红色套装,在两个多月时间里能见到两次粉嫩版春春,也是值了。两套粉红装扮分别来自Louis Vuitton和Stella McCartney,一个露腿,一个包裹严实;一个含蓄,一个热情。两套都各有千秋,共同点是春春都将十分少女的粉红色穿出了率性干练,觉得粉色太装嫩的各位可得好好学学她如何驾驭少女粉红。

李宇春身穿Alexander Wang 2015早春系列
李宇春身穿JPG 2015早春系列
李宇春身穿Givenchy 早春系列

  街头混搭

  Jean Paul Gaultier、Givenchy、Alexander Wang可以说是近年来和李宇春合作最紧密的三个品牌,高缇耶的华贵戏谑、纪梵希的暗黑魅惑和王大仁的运动风尚,都被李宇春混搭出时下最IN的街头范儿着装。Alexander Wang长款外套配长靴的招数,只有大长腿能玩转,JPG白底蓝色印花套装对肤色要求极高,Givenchy这套蕾丝棒球衫配长裙的搭配更考验时髦功力,多一分会显娘,少一分则太男人气。这三套衣服本身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的LOOK,都被李宇春穿出年轻活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中国正在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