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剁手清单:不可错过的清爽白球鞋

2015-05-25 07:14: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青春、校园、运动会,或是某个特别的人?说到白球鞋,总是有一种念旧的感觉,但如今白球鞋早就成为了如今街头巷尾的时尚,众多大牌也推出时髦单品,各种联名更是多到眼花。(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说到白球鞋,总是有一种念旧的感觉说到白球鞋,总是有一种念旧的感觉

  清爽时髦又舒服的白球鞋还会继续火下去!无论你是上班求舒适或是轧马路凹造型,基本款白球鞋都能创造出巨大的搭配能量;你对于自己的白球鞋 look 有怎样的期待?来看看今天时尚先生网的剁手清单。

  NO 1: Common Projects

Common ProjectsCommon Projects

  Common Projects这个牌子在国内比较冷,但却是这两年白色板鞋风潮的重要推动者,由艺术总监Mr Prathan Poopat和创意咨询师Mr Flavio Girxolami创立于2004年,品牌崇尚实用主义和意大利制造的传统匠心。最上等的意大利牛皮以及橡胶底,没有多余的装饰性元素,外侧标志性的烫金序列号就是好品味的代表。

  穿过人的体验报告是‘穿着鞋比不穿鞋还要舒服’,基本上除了价格以外什么都好的一款。要注意的是鞋型偏窄,宽脚厚脚背选购需慎重。

  NO 2:The Hill-Side

The Hill-SideThe Hill-Side

  The Hill-Side 有着美国文青布鲁克林的精神,但塑造其完美神韵的功劳却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日本特有的硫化技术制成的鞋身及鞋体,正是这些秘密武器让帆布鞋如此耐穿又牢靠。对于制作以及用料的讲究,一双$175的售价不算贵。当你实际看到这双鞋的时候,你或许就可以理解为何 The Hill-Side 可以如此多的鞋履品牌中杀出一条血路。

  NO 3:adidas Ultra Boost “Triple White”

adidas Ultra Boost “Triple White”adidas Ultra Boost “Triple White”

  气温逐渐飙高adidas 适时为人气跑鞋 adidas Ultra Boost 推出的一款清凉宜人的 "Triple White" 纯白配色版本,乍看有叫板Nike Roshe Run白色款的意思。

  新版本搭载了白色 Primeknit 编织鞋面、 TORSION® SYSTEM 足弓稳定系统以及 Boost 缓震中底。预计夏天陆续登陆门店和网店,喜欢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NO 4:Novesta Star Master

Novesta Star MasterNovesta Star Master

  成立于 1992 年的Novesta可说是当年的国民鞋款。但由于其独特的厚鞋底以及格纹设计,在今天看来丝毫没有落伍的表现。近几年品牌又开始少量生产,如果你是那种追求特别设计但是不想要烂大街款式的内行人,Novesta £40.00 超级性价比和无上吸睛度也许就是最适合你的那双白球鞋。

  NO 5: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这双Raf Simons的作品相信大家不陌生了,从表面上看在“网坛绅士”Stan Smith的原有设计上把三杠透气孔改成了字母“R”型的透气孔,别的基本没有变化。据说提升了穿着舒适度,价格现在却飙升到了软妹币2500左右。

  NO 6:Spring court G2

Spring court  G2Spring court G2

  法国国宝级品牌 Spring court 最著名的就是在鞋底两侧的那8个排气孔,将鞋里的热气排出鞋外,无论穿多久都不会觉得捂脚。更特别的是品牌在橡胶鞋底上注入薄荷味香料,堪称穿一辈子都不会臭的运动鞋,相信对于男性来说,可谓是相当心动 。

  要说Spring court的忠实Fans,当属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 ,他在最经典的 Abbey Road 专辑封面脚上踏的就是一双短筒的白色 Spring court 。

  NO 7: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

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

  相比较Converse ALL STAR,更受潮人们欢迎的白球鞋是开口笑Jack Purcell。 它诞生于20世纪,由当时的羽毛球世界冠军Jack Purcell按羽毛球、网球等运动的要求,以CONVERSE篮球鞋为基础改良制做而成。本季发布的全新Jack Purcell Signature 系列,在设计上采用了双层耐磨帆布制作,搭配轻量人字纹外底、Ortholite 鞋垫以及由 Nike Zoom Air 技术加持确保穿著舒适度,$95的价格端的是相当亲民。

  NO 8: Shoes Like Pottery

Shoes Like PotteryShoes Like Pottery

  一双来自日本的帆布鞋,制做过程有如陶艺一般,把鞋子放在120度c高温的窑中经70分钟烧烤,鞋底柔软、耐用、不易损坏、也能长久保持漂亮轮廓的精制帆布鞋履。谨遵传统制鞋工艺的日本老工坊Moonstar,因为位在福冈县久留米市,那里正是出产橡胶很有名的地方,于是就以自己开发的橡胶,采用Vulcaniz(加硫)这种让橡胶产生化学反应的古老制法,扎扎实实的 made in Kurume ,这特殊的技巧和久留米制作让人好想要一双。

  NO 9:Kith x People Footwear Stanley

Kith x People Footwear StanleyKith x People Footwear Stanley

  新锐制鞋品牌 People Footwear 因为其创始人、前 Native Shoes CEO Damian Van Zyll De Jong 的光环而备受瞩目。

  近日,在 Jong 的带领下,People Footwear 再次与美国街头品牌 Kith 合作,联名发布了一款限量版的纯白配色 Stanley 编织鞋。新款 Stanle 编织鞋拥有洁白的 3D 打印鞋面,并且启用了 People Footwear 特有的 Skylite EVA 大底,在制鞋科技方面可谓噱头十足。希望尝试一下 3D 打印鞋的小伙伴们,从5月27日开始就可以前往 Kith 的官网或门店抢货了。

文章关键词: 白球鞋 男装 怀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