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酷翻一整秋 破洞牛仔裤才是早秋的首选

2015-09-04 00:38: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来缘起于60年代的嬉皮时代,现在破洞牛仔裤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年代的见证,更多的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在天气渐凉的这个时候,破洞牛仔裤又开始大热起来,并且成为早秋首先搭配。(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牛仔裤街拍LOOK牛仔裤街拍LOOK

  想想大家对于破洞牛仔裤的历史多少会知道一些,无非像是百度百科里讲的那样,因为当时的年轻人对于传统文化的排斥,而衍生出这样一种新锐的时尚产物。记得小时候,家长看到谁家孩子穿着带洞的衣服,不是认为没钱就是认为这家孩子是不良少年。现在想想,一切都觉得好笑。破洞牛仔裤慢慢守住了它在时尚界的地位,并且有了自己一套的搭配方法,这个早秋,让我们穿起来吧!

  破洞牛仔裤+运动鞋

Sarah Jessica Parker穿牛仔裤街拍Sarah Jessica Parker穿牛仔裤街拍

  欲望都市女神Sarah Jessica Parker这种休闲的装扮,最适合一个人散步悠闲时穿着了,在不失时尚元素的前提下,又满足了很高的舒适度。

Kristen Stewart穿七分牛仔裤,帅气十足Kristen Stewart穿七分牛仔裤,帅气十足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在出柜之后,越来越帅气了!无论是高级时装的香奈儿还是这样高街感十足的街头范儿,都玩的有模有样,高筒袜、卷起的破洞牛仔裤裤脚,脚上的匡威运动鞋,真的没有一样不是精彩之作!

模特演绎修身牛仔裤LOOK模特演绎修身牛仔裤LOOK

  机车皮衣配紧身牛仔裤,绝对不会出错的打扮,干净利落,不会落下自己的任何优点,当然也不会放大你身上的不足,所以这样的搭配是我们最为常见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