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穿过那么多小黑裙 为什么就赢不了别人

2016-0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条经典的小黑裙是每位姑娘的衣橱必备单品,而且能应付各种不同的场合,而且可以一年四季都穿它,这条经典的小黑裙也完全没有年龄的界限,不管什么年纪的姑娘都有适合自己的小黑裙,编辑为你总结了小黑裙的经典穿法,快点和编辑一起来看看它多百搭吧!(内容来源:时尚COSMO)

明星示范小黑裙明星示范小黑裙

  不管是国内外的女明星们,几乎只要出席正式场合,一条小黑裙都成为她们最保险的选择,而且不同的款式都能穿出不同的味道和感觉。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

  像妮可-基德曼这样的女神级人物也钟爱小黑裙,她选择了一条材质拼接款的小黑裙,搭配系带红色高跟鞋,气场十足。

艾玛-沃森艾玛-沃森

  不得不说,编辑超爱艾玛-沃森的这条超级简约的小黑裙,没有任何的装饰,最简单的露肩款式,有质感的剪裁对于选择一条小黑裙来讲非常重要。

凯莉-詹娜凯莉-詹娜

  凯莉-詹娜的露胃设计的小黑裙,相对于经典款来说更加俏皮性感,多了一份时髦感。

全智贤全智贤

  我们的全智贤女神选择了有荷叶边装饰的小黑裙,搭配一条项链,荷叶边的柔美让小黑裙多了更多的女人味儿。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黑裙 时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