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酷不装纯 时装周婚纱灵感全解读

2014-10-08 07:36: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春夏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一个个新的潮流元素冲击着我们的审美,也给准新娘们带了全新的婚纱灵感。

叠穿

  一层不过瘾,叠穿才够味

  单独的一层难以表达你的时尚态度?那你就快来看看Jean Paul Gaultier和Yohji Yamamoto 的2015春夏秀场吧,两个品牌不约而同的推出了叠穿的新品,不管是略显随意的裙装叠穿,还是干练升级的裤装叠穿,都让人眼前一亮。本时装也似甜品,能让你吃出层层韵味,不断回味。

  从秀场LOOK,我们不难发现,叠穿能够有效的修身身材,在设计和配色上,都更加丰富。尤其Jean Paul Gaultier的这款裤装叠穿,更是干练升级,赋予了连体衣裤全新的演绎方式。钟情干练风格的准新娘们,不妨试试叠穿,会收获不一样的时尚效果哦。

玩味折纸

  玩味折纸,童心不灭时尚永存

  看惯了每年的折纸婚纱大赛,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的想要把趣味的折纸婚纱穿上身?本季的三宅一生就能满足你这个愿望。三宅一生2015年春夏时装坚持了品牌对面料呈现效果的追求,让针织也能完美塑形。如果你想办场童趣十足的婚礼,不妨试着将折纸元素添加到你的婚纱礼服上,童心不灭,时尚永存。

性感绑束风

  绑束风的时尚反击,不低俗只炫酷

  本季的秀场上绑束风潮大行其道,多个品牌都融入了这一元素,Balmain 的秀场最为大胆,绑束设计几乎贯穿全场。上下分离的裙装让不禁联想到了Vera Wang 2014春夏的那款上下分离的抹胸婚纱,只是Balmain 2015春夏女装更炫酷。金属与酷黑的搭配让人叹服。

网状透视

  夸张网状透视,玩透视就不遮掩

  本季的Balenciaga在设计上可以说完全是自由发挥,运动风的网状透视一扫以往的透视模式,将性感秀的毫无遮掩。尽管是带有运动风的网状设计,却丝毫没有拖沓之感,与裙身面料完美贴合。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婚纱 灵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