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新娘妆嫩法则

2013年07月08日06:26  来源:精品网
文静 必须要变嫩

  文静 必须要变嫩

  30岁 导游

  婚礼倒计时:30天

  婚礼前的诸多筹备,让文静焦头烂额,皮肤早已经得了婚前肌肤疲劳症。用什么方法才能让自己的敏感肌肤重新焕发青春呢?

要显年纪小 发型很重要

  要显年纪小 发型很重要

  最好的染发时间是提前两周,最糟糕的就是在结婚前一天手忙脚乱去染发,完全不给自己和周围人留适应的时间,一旦染坏也没有任何更改余地。 提前两周一方面发色经过最初几天的掉色能够维持在最自然的色度,另一方面也足够有时间让你用护发产品给染后的头发增添光泽。

  发型师小博发言:“除非你确定当天以及将来都需要卷发,否则不要轻易烫发。直发非常百搭,利用电卷棒就可以制作出各种卷曲度。准新娘发型最为强调头发修剪的层次,柔和又有蓬松感的弧度为最佳。”

  编辑提醒:

  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而头皮细胞仅为14~21天,因此,头皮较面部肌肤而言更娇嫩、更脆弱,也更易受到外界侵害。同时,头皮内的油脂腺分泌周期较面部肌肤而言更快、更旺盛,更易受到细菌侵害。

30+新娘,请你这样告诉发型师

  30+新娘,请你这样告诉发型师

  1.切忌两侧留有发卷

  一些造型师在给新娘做造型时总是喜欢在两边留有发卷,30多岁的你这么做可能会看起来特别的老土。

  2.切忌蓬蓬头过高

  招牌蓬松头,很有时尚感,但是也很容易给人距离感。适合弄蓬蓬头的新娘,头发增加高度不宜超过5cm,只要把头发倒梳蓬松后,从前额处往后梳,用手掌轻轻抚平,就能达到奢华的效果。

  3.发饰太多

  有些新娘会以为戴更多的发饰可以让自己更加漂亮,更有喜气。 这个时候一个发饰就已经足够,一个发夹、一个花朵造型的发箍都可以。

  4.造型产品使用过多

  想要弄出美美的造型,造型产品必不可少,但有时人们常常会有这样的错误理解,为了让头发定住不停地往头发上抹定型膏、发蜡等等。这是非常不当的,这些造型产品会对头发产生非常大的负担 。

  迷人的头发是这样

  1.有坠感

  洗完头必须吹风,自然干无疑是雪上加霜。在湿发时,用毛巾盖在头发上几分钟,头发干后更顺服。当在婚礼上遭遇静电时,只需在手上抹些手霜,轻轻一捋头发便听话了。

  2.不毛躁

  头发太硬让他们失去对女性的美好想象。其实软化发质还在于发芯保养。定期按摩头皮,用保护发芯的精华按摩头发,可以让发质更加柔软和明亮。

  3.不分叉

  目前很多专门针对发梢保养的产品纷纷问世,目的就是滋润最易枯黄的发梢,只要一两滴,涂抹在发梢上,头发便乖乖听话,逐渐减少分叉和断裂。

  他可以接受塌鼻梁,却无法忍受草莓鼻

  1.黑头密布太恐怖

  清洁黑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其实盲目地挤压并不会彻底根治。有种方法可以一次性洗掉黑头:在面膜敷得潮湿时,用洁面棉逆着毛孔方向轻轻擦拭皮肤,剥掉面膜的同时,也粘掉了黑头。

  2.毛孔粗大阻挡近距离接触

  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出油和干燥都可以形成毛孔粗大,有种方法可以有效对付两种原因造成的毛孔粗大,使用按摩面膜,含有可融化颗粒的那种更好。颗粒帮忙去角质的同时,膏体滋养皮肤,伴随按摩令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细胞活跃,没几日皮肤更加细腻,毛孔缩小好几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