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准新娘“妆”嫩大作战

2013年07月08日06:26  来源:精品网

  我们现场直击四位30+新娘的婚前修身保养经,无论是把握最后一个月的美白冲刺,还是提前两周进行发型设计,还有奢侈的密集保养品这个时候也无需再吝惜。试想一下,当一位白里透红、面若桃花的新娘带着娇羞款款向你走来的时候,有谁能不为之动心?

怡心 装嫩原来可以如此自然

  怡心 装嫩原来可以如此自然

  彩妆教师 33岁 恋爱3年

  筹备婚礼半年

“加龄神器”大红旗袍

  “加龄神器”大红旗袍,到底该画什么妆?

  大红色就像一把“双刃剑”,当浓重的色彩修饰了你对容颜的不满,似乎也在同一时刻揭了年龄的“短”。

  1.面庞“珍珠”提升肤质

  这几颗珍珠埋藏在额头中央、两颊、鼻尖、下巴,还有肩膀。上妆前,用含有珠光的妆前产品点在这几个点上,之后用粉刷刷上粉底液,能让肤质有整体提升的效果。

  2. 遮瑕膏要够“润”

  用比皮肤的颜色稍稍浅一点儿的遮瑕膏可以使眼睛显得年轻一些。注意挑选湿润度合适的,太干会使皱纹更明显。

  3.头顶要“蓬松”

  要想显得脸形圆润,不妨尝试蓬松的披肩卷发。

  4.唇色要“丰满”

  过红、过深的颜色会更容易暴露出年龄。反而是淡色的亮唇膏,能够使唇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5.睫毛要“自然”

  如果你的双眼皮已经下垂,那么过度浓密的假睫毛反而会让你的眼皮更沉重。

  6.腮红打“圈圈”

  选用粉红色或橘红色的腮红,用圆形刷头在颧骨处轻轻打圈的涂法,可以呈现年轻而可爱的妆容。

  7.眉毛要“淡”

  淡色眉毛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柔和,是姐姐级女人们变年轻的诀窍之一哦!

30+新娘请这样告诉彩妆师

  30+新娘请这样告诉彩妆师

  1.卡哇伊和萝莉范儿就免了

  如果你盲目装可爱,滥用粉色、蓝色,还不如什么都不画。例如粉色,最保险的位置还是腮部和唇部,千万不能太浓,淡淡的、若隐若现的粉最合适。不论运用什么色彩,重点是不能让脸庞变成调色盘,色彩不能超过3个。

  2. 粉条让你的年龄更明显

  很多婚礼化妆师为了让妆容持久,一定会用粉条打底。一般人也以为粉条的遮瑕力能帮助遮盖细纹和斑点,但事实上,一般的粉条质地非常干,保湿效果又差,长期使用对原本干燥的肌肤反而是种伤害,尤其是眼袋部位,用粉条更容易加深细纹,所以请建议化妆师选择保湿效果佳的粉霜。

  3.萌萌的下垂眼并不讨喜

  垂垂眼很萌,但不适合30+的你。你可以利用极细眼线隐蔽地调整眼型,例如圆眼睛,就在眼球上方的睫毛根部描黑,其他位置放淡,然后用自然的银色点在眼皮中间。而笑眼则重在眼尾,勾勒出细长的眼线,笑起来就能突出眼睛的弯度。

  4.别轻易尝试烟熏

  至于眼影方面,请避免画深色眼影,采用自然色调与高明度的浅色调为宜。

  5.不要刻意地大面积使用阴影粉

  在颧骨下凹陷处大面积地扫上棕色系腮红,面容会显得单薄憔悴。

面膜的使用注意循序渐进

  面膜的使用注意循序渐进

  合理分配—— 一人独享的面膜TIME

  冻膜新用法,给肌肤注入“强心剂”,打造短时间速成的水润饱满肤质。

  将晚安冻膜厚厚地涂一层,再用两片蘸满了化妆水的棉片敷在脸上,闭上眼享受个十分钟,两颊干燥的困扰就迎刃而解,妆一整天也不会掉哦。

两个小动作,让你的面膜时光更放松

  两个小动作,让你的面膜时光更放松:

  1.从脖子处自上到下用拳头大力按压,直到感觉放松为止,促进淋巴循环。

  2.用剪刀手的姿势夹住锁骨,由外向内按摩,据说这样有利于废水的排出。

  编辑建议

  想要密集保养肌肤,建议你隔天使用面膜,先后顺序为:清洁型——保湿型——美白(紧致)型。先去除老废角质,促进新陈代谢,再补充大量保湿精华。最后的美白(紧致)面膜才能更大程度发挥作用 。

  怡心为自己准备的“瘦身”包:

  每天都要喝的乌龙茶,刮油效果一级棒;

  从日本买来的调理肠胃的酵素,让排泄更正常。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