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闺蜜婚礼 妆容美颜攻略

2013年09月08日08:59  来源:精品网

  该用什么样的妆容去参加闺蜜的婚礼呢?太刻意的浓妆反而会给人喧宾夺主的威胁感,能够展现最强的好感度的妆容,就是看似没化、彷如天生粉嫩可爱的淡妆,每个部位其实都要精雕细琢呢!立刻来学会本篇传授的关键技巧吧~

看起来如此温柔且惹人怜爱,最具好感度的可爱甜美妆容。

粉底前先使用妆前精华

  粉底前先使用妆前精华,可帮助润泽并修饰均匀肤色,好处是能减少后续粉底用量、避免厚粉感,让底妆更服贴且薄透自然。

遮盖好黑眼圈,提升眼周明亮感

  由于接下来的眼妆十分淡裸,所以黑眼圈绝对要遮盖好,提升眼周明亮感。

用遮瑕膏轻薄的遮瑕修饰

  鼻翼、唇角等脸上容易暗沉泛红的小死角,也要用遮瑕膏轻薄的遮瑕修饰。

用蜜粉拍扫过全脸作定妆

  用蜜粉以薄薄的粉量,轻轻拍扫过全脸作定妆,让肌肤表面呈现婴儿般天生的丝绒美肌触感。

选择蜜桃色系颊彩

  选择可爱的蜜桃色系颊彩,以腮红刷淡淡沾取融合多色层次上起来更自然,从笑肌中心开始画圆上色,接着余粉往两侧发际微微勾起带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