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伴娘团礼服 让你成为最美的风景

2014-05-17 09:26:5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伴娘,是青葱岁月的约定,也是少女童话般的憧憬,此刻我甘心当绿叶为你陪衬,让你成为最美的风景。

伴娘团礼服

  亮色系伴娘团礼服

  当伴娘,是青葱岁月的约定,也是少女童话般的憧憬,此刻我甘心当绿叶为你陪衬,让你成为最美的风景。

  伴娘选礼服Tips:

  1、首先考虑新娘婚纱及婚礼布景风格及颜色,不要急于挑一件只是自己喜欢的礼服。

  2、室内婚礼尽量选择浅色系,室外婚礼可根据婚礼布景而定。

  3、款式要比新娘的简约些,颜色不宜过多。

  4、如果新人是成功人士,婚礼布景比较奢华,尽量选择端庄得体的长款修身礼服。

  5、如果选择短款小礼服要注意长度,过分性感会使宾客及长辈有轻浮之感。

马卡龙色收腰连衣裙

  缤纷的马卡龙色连衣裙清爽简约,收腰的款式即使是肉肉的伴娘也能凸显腰线,如果安排了一个伴娘团,每人一个颜色绝对够浪漫!

亮色系伴娘团礼服

  穿着不同亮色系的伴娘团比较少见,因为亮色系比较扎眼容易抢去新娘风采,并且在密度较大的场合容易显得杂乱,此类伴娘团礼服适用于在户外或者海边举行婚礼时。

同款不同风格的伴娘团礼服

  几位伴娘根据身材与性格可以选择同款不同风格的礼服,同样是纱与蕾丝的结合,五分袖则更显淑女,小飞袖凸显清甜,而挂脖的款式无疑是性感的代表特点。

波点与格纹带出复古感

  波点与格纹的套路,搭配一双绑带鞋,复古气息浓郁又不失清新少女感~

短款蕾丝裙

  伴娘礼服流行起蕾丝,选一件与新娘同色系的短款小礼服,清爽又俏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