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褶皱元素打造立体美人

2014-05-31 02:29:23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TOD’S

  女神:

  利用布料的柔软材质,看似写意实则考究的女神范儿皱褶,往往从上半身一直延续到裙尾,让你从头到脚气质爆棚。就好像是一种强有力的磁场,通过皱褶将你周身环绕,带着节奏感和韵律感,打造美得不可方物的女神级新娘。

Bottega Veneta

  塑形:

  如果你对自己的胸部线条不是特别满意的话,没关系,有万能的皱褶来帮你。横向的皱褶线条具有厚重感,能勾勒出更加饱满的胸部线条,让你的双峰曲线一路up up up!

TOD’S

  修身:

  利用皱褶元素,能让你的身体扬长避短:长线条的细褶能有效地修身,在视觉上营造一种修长感;而腰际的皱褶处理则能有效地纤细腰部曲线。丰满女人也要美美的嫁!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