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2款你从来没见过的新娘美甲

2014-06-10 07:10:27 来源:VOGUE 收藏本文

   导语:在新娘造型中,美甲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当你伸出双手戴上戒指的一刹那,众人的目光都会聚焦在你的双手,如果只是一款平淡无奇的法式美甲,未免也太没有新意了,给你推荐12款新奇有趣的新娘美甲,保证你从来没见过。

肉色甲油肉色甲油

  以肉色甲油做底,再加上水钻装饰的美甲会显得非常华丽浪漫,不过要是每个手指都如此也有点过于沉闷,所以不如给你戴上钻戒的无名指加点蕾丝装饰,既出彩又能跟其他的美甲有所区别。

金属装饰的美甲金属装饰的美甲

  金属装饰的美甲比普通的彩绘美甲更显妖娆妩媚,所以一定不能在所有指甲上都使用这种方法,同样选择无名指来做区别,就会很好看。

纯白的美甲纯白的美甲

  纯白色的美甲会容易显手黑,不过加入一些银色线条做装饰,会有提亮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