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甩走黄脸 3种娇羞粉色新娘妆推荐

2014-07-12 01:57:19 来源: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初春你的妆容还是一片灰棕惨白的脸黄样子吗?绝对粉红可以帮你甩走脸上的灰黄感,打造红粉菲菲的好气色。赶快换上粉色系妆容迎接好阳光吧。

清爽柔焦粉色妆

  3月初春到处都是一片粉色,无论是唇、脸还是眼,都染上粉嫩明媚的色泽,一扫之前灰白棕的色调。春季甜蜜的粉色带来如同走进烘焙坊的浓浓幸福感,而2014年春季妆容除了流行的粉色调,加入一些粉紫、西瓜红等来个撞色,把脸上的黄气一扫而光。

唇和两颊重点 打造粉嫩气色

  绝对粉红并不意味着整个妆容都要粉,我们可以把重点放在唇与颊,打造粉嫩气色,比单纯画粉色眼影来得自然耐看。 

三种清爽柔焦粉色妆

  三种清爽柔焦粉色妆

  自然粉色妆:腮红描画手法轻柔,打造自然红润肌。

  粉色慕斯妆:强调粉色腮红和眼影如慕斯般轻盈,妆面轻盈具有空气感。

  粉紫柔美妆:粉色和紫色相遇,浪漫约会必备的妆容。

迪奥马卡龙腮红霜

  产品推荐:迪奥马卡龙腮红霜

  建议使用霜状质地的腮红,让妆感透亮不会有重色块,搭配颧骨提亮做出柔焦,粉色妆也能甜的很清爽。

  编辑点评:

  这款腮红霜颜色十分有光泽,如同马卡龙一样的糖果色,质地轻柔细致,不黏腻,上妆很方便。贴合皮肤,霜状的质地不会让皮肤显得干燥。 

腮红画法

  STEP1:从眼下笑肌开始,向下沿弧度向颧骨方向画腮红。

  STEP2:从鼻翼两侧开始横扫腮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粉色 新娘妆 娇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