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定婚纱潮流解读:有披风才女王

2014-07-16 04:13: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一件件奢华考究的礼服不断地带给我们视觉上的震撼和冲击。不管是Atelier Versace打造的50年代的圆肩风潮,还是Ulyana Sergeenko通过全新光面材质的运用带来的复古潮流的现代感演绎,每一件华服都带着不同的女性魅力。那么哪一款才最能迎合准新娘的女王气场呢?

披风婚纱

  看遍了今年巴黎高定时装周的所有主打秀场,我们不难发现,最具气场的高定婚纱不是大胆的“薄露透”,而是颇具气场的大披风。在本季的高定秀场上,带有披风设计的婚纱礼服已经不再只是“小众”,而是在Chanel的带领下的多个高端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披风款礼服。

CHANEL 2014秋冬高级定制

  经典大牌Chanel和Dior本季的高定作品都不约而同强调了裙摆的廓形。Chanel的这款廓形感十足的披风婚纱更是作为了本季Chanel秀场的压轴作品,这款婚纱的亮相让无数的潮人惊呼“Chanel又带来了婚纱的新转变”。质感十足的面料搭配简约的廓形设计让这款礼服具备了难以掩盖的高贵气质。作为点睛之笔的披风让廓形的笨重感瞬间弱化,使整件廓形礼服也能具备飘逸之感。

Giambattista Valli 2014秋冬高级定制

  来到Giambattista Valli 2014秋冬高级定制秀场,瞬间就有了度假的舒适感觉。不管是细碎的立体印花,还是轻薄的彩纱,每一款都清新又飘逸。然而最吸引小编的还是这款柔和面料的白色裙装,通身简约的设计,大气的披风,只在腰部有一条金属压花的装饰腰带,大胆的高开叉,让这款简约裙装也透出淡淡的性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高定 披风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