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领衔出嫁就穿“超高定” 回顾18款惊世婚纱

2014-07-25 07:20: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那晚周迅身穿的CHANEL高定婚纱惊艳成婚,“美人出嫁”与“绝世婚纱”一时再次成为全城热话。史上18件绝世婚纱,从格蕾丝-凯莉25码长的塔夫绸、到凯特王妃背后那58粒由丝缎与乌干纱包裹的Rouleau式纽扣……每一件绝美婚纱的“惊世之笔”和背后故事,值得我们一起回顾。(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Kate Moss

  2011年7月,Kate Moss在英国绍斯洛普村(Southrop)的St Peter’s 教堂与Jamie Hince举办了婚礼,John Galliano特意为她专门设计了一件婚纱。在后来谈及这件婚纱时,Kate Moss说道:“我非常想要一件纯粹的John Galliano风格的婚纱,30年代的雪纺风格的那种。多年以来我一直穿John Galliano设计的衣服,而我一直都觉得非常舒适。但是这件婚纱也会是非常高级定制服装。天呐,这样一件婚纱会花费多少心思啊!”John Galliano也提及过这件婚纱,他说:“是她非常有勇气的希望我再做回一次自己。我不能光用铅笔去花草图了,因为这需要我调动起所有的创造力。”

凯特王妃

  凯特与威廉王子在大学时期相识并坠入爱河,10年后于2011年4月29日,两人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完婚,而凯特也成为了凯特王妃。从订婚到举办婚礼期间的六个月内,凯特王妃的婚纱设计工作一直都在秘密进行中,全世界人民都在猜测这婚纱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设计。直到凯特王妃身穿婚纱走入教堂的那最后一刻,各界才得到确切的消息:该婚纱的设计师是Alexander 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婚纱由象牙色和白色的丝缎制成。白色丝缎的裙身通过起伏褶皱造型,如同盛开的花朵。拖裾长为2.7米。象牙色的丝缎上身部分在腰部收紧,臀部加衬垫,既是维多利亚时代的经典造型,也是Alexander McQueen的标志性设计。背后由58粒丝缎和乌干纱包裹的Rouleau式纽扣固定。衬裙由丝质薄纱制成,Cluny蕾丝为饰边。

Katie Holmes

  2006年4月,凯蒂-赫尔姆斯为同为好莱坞影星的汤姆-克鲁斯生下女儿Suri。7个月后,凯蒂与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完婚。当时凯蒂身穿的是由Giorgio Armani设计的露肩长裙婚纱。2012年,这对夫妇宣布离婚。

Victoria Beckham

  1999年7月4日,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在英国Lettrestown Castle举办婚礼。维多利亚身穿的是一件由Vera Wang设计的婚纱。此后他们换上了由Antonio Berardi设计的紫色外套,并坐在私人定制的特制座椅上迎接宾客。

Michelle Obama

  1992年10月3日是现任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结婚的日子。当时新娘身穿的是一件露肩的婚纱,并搭配了钻石耳坠和传统的头纱。

戴安娜王妃

  1981年7月29日,戴安娜王妃在与查尔斯王子的婚礼上,身穿的是一件由David and Elizabeth Emanuel设计的婚纱。她的婚纱裙裾长达25英尺(7.62米),这也创造了皇室婚纱的最长裙裾记录。1996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离婚。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在一场车祸丧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惊世之笔 超高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