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医学美白方法

2014-10-26 08:44: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医学美白方法

美白

  1.美白针

  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使自己在镜头前显得青春焕发美丽动人。

  美白针是从机体内部着手,在生理生化过程中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针能阻止皮肤黑色素合成,黑色素是由酪氨酸(氨基酸的一种)转化而来,酪氨酸变成黑色素需要一个条件,就是酪氨酸酶的参与,离开这种酶,黑色素就不能生成。

2.美白丸

  美白丸就是从植物中提取大量的L-胱氨酸制成药丸给肌肤补充,提高了肌肤抑制黑色素生成的能力,同时美白丸还可以加强肌肤新陈代谢,促使黑色素快速排出,肌肤自然白皙通透。

  推荐产品:POLA美白丸

美白食物

  快速有效的美白食品

  豌豆具有去黑黯,改善你面部肌肤光泽的效果,把豌豆磨成粉涂抹在脸上还可以消除痘痘,用来洗脸可以深层去污,美白肌肤更加光亮。

  三文鱼能够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鱼中含有很多的胶原蛋白,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有弹性,一般都是生吃,也可以用来清蒸,养生又美容。

  西红柿中所含番茄红素可使皮肤细嫩光滑,还有很多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效果,用来敷面膜让你的肌肤变得光泽白皙,也可以用来榨汁喝。

  黄瓜具有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的效果,大家都知道黄瓜有很强的补水的效果,只要你的肌肤充满水分,自然就会变得白皙了。

  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干扰黑色素生成,猕猴桃的综合抗氧化指数在水果中名列居前,美白效果一流。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肌肤 完美新娘 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