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想要美美哒 筹备婚纱千万别这样!

2014-11-19 07:41:14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一生一次的重要日子里,从小到大憧憬过无数次这一天的准新娘无一例外的都想成为最美的自己,那婚纱的等级将取决于你那天60%的美艳度,所以挑选一件合适的婚纱是你婚礼筹备中的一个重头戏,小编根据前期不靠谱新娘总结了一些前车之鉴,请准新娘们谨记这些千万别做!(内容来源:爱结网)

筹备婚纱千万别这样

    对婚纱没有规划相应预算

  在定制过程中,修改一个地方就是要加钱的。如果你不想超出预算太多,那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尽量使婚纱一部到位。这也算是购物陷阱之一,修改婚纱的费用很可能让你的婚纱一下子就增加了几百甚至上千元。

  定制婚纱不了解时间周期

  在你想要定制婚纱的那刻起,你就应该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如果,你已经到了婚纱店,却还不知道自己何时举行婚礼或者已经很接近婚礼时间了,那么你的设计师是无法帮你设计婚纱的。根据婚纱工艺的难易程度不同,几乎一见婚纱是需要4-8个月的时间完成的,所以你一定要给自己的一个时间表。

选购婚纱时带过多的亲友一起去

  选购婚纱时带过多的亲友一起去

  婚纱是给新娘穿的,如果你带很多闺蜜或者家人去帮你选购,那么他们的意见只能让你更加焦虑。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而婚纱是选给自己的,听从你自己心里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用相机照片决定你的婚纱

  用相机拍出来的婚纱和穿在真人身上的婚纱是截然不同的。或者将你拍好的婚纱照片给你的朋友看,想让他们给出一些中肯的建议,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他们看到的完全不是真实你的穿婚纱的样子,所以建议自然就没有什么价值了。需要别人建议的新娘,最好就让他们看到你身穿婚纱的样子。

  认为婚纱只需庄重不需时髦

  很多新娘都认为婚纱应该是庄重、典雅、经典的。其实不以为然,如果在这些元素的基础上,加上你的创意亦或者是当下流行的元素,这样才是一件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婚纱。

刻意追求潮流,婚纱不是你的Size

    刻意追求潮流,婚纱不是你的Size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虽然今年很流行Oversize,但这并不适用在婚纱上,礼服一定要挑合身的款式,太小或太大都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不对劲。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要特别注意,在露出傲人事业线的同时,也不要让胸部看起来快掉出来或把礼服撑开。

身材好就想露导致婚纱衣不蔽体

  身材好就想露导致婚纱衣不遮体

  只要选一个重点露就好,同时露肩、露胸、露背又露腿,会让你看起来像是要去参加万圣节派对,而不是正式的婚礼。胸部丰满的人就露出傲人事业线、有美背的人就穿上露背式礼服、腰臀曲线漂亮的人可以穿贴身的款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