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化妆师揭秘戴安娜王妃的美丽秘诀

2014年11月12日15:55  时尚专栏  作者:时尚观察   我有话说

  已故的英国王妃戴安娜一直深受人们爱戴,被誉为“英伦玫瑰”的她,以标志性的发型和自然无瑕的妆容,成为一个时代美的象征。

  近日,戴安娜王妃的御用化妆师之一玛丽·格林威尔(Mary Greenwell)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畅谈戴妃的护肤秘笈,以及现在的女性如何从这位以美丽优雅著称的皇室成员身上学些什么。

  玛丽·格林威尔是英国著名的一线化妆师,她与戴妃的相识是在1991年,当时戴妃正在为《VOGUE》杂志拍摄大片,掌镜的是大牌摄影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

1
大牌明星御用化妆师玛丽·格林威尔帮助戴安娜王妃确立了其标志性的造型,她近日向媒体透露了戴妃美丽的秘密。

  相识之后,两人很快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玛丽帮助戴安娜确立了其标志性的造型,为全世界所熟知并永远铭记。

  在接受著名时尚杂志《Stylist》采访时,玛丽首次谈起了她与戴妃在《VOGUE》大片拍摄工作中的第一次接触。

2
玛丽介绍说戴妃对肌肤的护理堪称完美,而且始终坚持在睡前把彩妆卸干净
3
玛丽·格林威尔是英国著名的一线化妆师,她与戴妃相识于1991年,当时戴妃正在为《VOGUE》杂志拍摄大片,掌镜的是大牌摄影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
4
即便是出席重大场合,戴安娜王妃也喜欢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很自然;玛丽建议她先为皮肤保湿,然后打上完全匹配她肤色的粉底,并始终用大量睫毛膏将睫毛的根部完全覆盖。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她跟查尔斯王子结婚不久,刚刚开始得到公众的认可。”玛丽说,“那时她的婚姻看起来很稳固。她非常高贵、亲切。能与未来的王后一起工作对我来说是无比的荣幸。”

  在访谈中,玛丽形容戴妃是一个“真正的奇迹”,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的肌肤”,她讲述了自己如何劝服戴妃不使用蓝色眼线(任何蓝眼睛的人都应该避免使用蓝色眼线,玛丽警告说)。

  “戴安娜对自己的造型一直有着非常开放的心态,愿意接受别人的意见。”玛丽说,“我想我们合作后她很快就认识到了发型和化妆的重要性。其实对任何人来说,这些都是永远都不能轻视的元素。”

5
玛丽说,两人开始合作后,戴安娜开始非常勇于在发型和妆容方面进行尝试。
6
明星御用化妆师:玛丽·格林威尔参加过各大时装周以及难以计数的时尚杂志大片的化妆造型工作。她还经常为乌玛·瑟曼、凯特·布兰切特等大牌明星打造红毯造型。

  玛丽说,其实戴安娜王妃的美丽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没有令人不可思议的配方,或者什么神奇的成分,只是用心护理。

  玛丽说,戴妃在皮肤护理方面非常理性,对面部保养非常精心,晚间一定会将妆容卸除干净。“自从我们认识以后,戴安娜做任何事都非常适度。她减少了饮酒量,保持肌肤百分百完美。”

  玛丽为戴妃化妆的流程是这样的:先为皮肤做好保湿,接着使用完美匹配其肤色的粉底,用遮瑕膏提亮眼部区域,最后抹上睫毛膏(要确保将睫毛的根部也全部盖住),淡淡地扫上一点腮红,再涂上唇膏。

  作为一流化妆师,玛丽·格林威尔认为我们都能从戴安娜王妃那里学到一二诀窍:“主要是要勇于尝试。无论年龄几何,我们都应该积极尝试新鲜事物。”

来源: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721762/Princess-Diana-s-make-artist-Mary-Greenwell-reveals-beauty-secrets.html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戴安娜 化妆师 秘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