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新娘更是女王 高发髻婚礼发型灵感

2014-12-13 08:54: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娘们往往在仪式中与婚宴中选择两种发型来适应不同的场合需求,高发髻婚礼发型既时尚又高贵,让你hold婚宴场面! 名媛必备治愈系的扎发风格,给人温暖而踏实的感觉。散漫的微卷感是造型的重点,卷发从高处开始,直到发梢,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层来打造扎发,上部拧成丸子的形状,下部把头发放于侧脸,可以打造小脸效果。 (内容来源:新娘网)

高发髻婚礼发型

  高发髻是一种经典的发型,最受热捧的赫本发也是由它演变而来。高发髻能让人显得更加优雅迷人,而且无论什么样的脸型,只要在发髻的高度与形状上稍微调试便都适用。就在Zac Posen 与 Dolce & Gabbana的秀场上,我们看到化妆师为模特们打造的发型也都是高高的发髻盘在头顶,模特们都显得甜美可爱。许多新娘,也都会在自己的婚礼上选择高发髻盘发,唯美典雅,这就是婚礼应该呈现的状态。这也并不是一个复杂的发型,你只需要一些发卡和发饰便轻易打造,希望下面的发型图片,可以为你带来婚礼的发型灵感。

高发髻盘发
甜美可爱
唯美典雅
打造小脸效果
用发卡和发饰轻易打造

文章关键词: 新娘发型 高发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