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新娘 要风度亦要温度

2015-01-03 08: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新娘穿什么礼服?在冬天结婚对新娘来说,选择一款漂亮又保暖的冬季婚纱礼服可是件头等大事,冬季着装既要风度也要温度,平衡怎么在温度与风度之间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选新娘礼服攻略吧! (内容来源:新娘网)

Houghton 2015 FW
Etta

  冬天新娘如何着装

  选择婚纱时要在选材和款式上注重婚纱礼服的“温暖感”。 冬季抹胸式婚纱最好选择质地舒适、较厚,保温性强的面料,如天鹅绒、灯芯绒,这都是冬季礼服不错的面料之选。颜色方面也很重要,纯正的白色婚纱总会让宾客们感到几分寒意,或是有冷若冰霜的距离感。婚纱设计师们为时尚新娘做出了聪明之选,在纯白中加入淡淡鹅黄色,这种如同幼鸟羽毛般的柔和色调,会让新娘看上去楚楚动人,脸庞也仿佛打上了柔光,亲和力指数直线上升。当然啦,如果搭配一件同色系的皮草披肩,那就更完美了。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冬季婚纱较厚,所以试纱时尽量要抬胳膊、弯腰、走动,确定婚纱是否合适。头纱最好选择有花边或是刺绣的,单层简洁的婚纱会与整体造型不符。

Houghton 2015 FW2
REISS

  冬季婚礼

  对于已经购置好婚纱的新娘们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皮草披肩来搭配。新娘在冬季里搭配这样一套皮草披肩,会显得贵气十足,又很容易营造酒会一般衣香鬓影的感觉。

  现在市面上披肩的款式众多,很多披肩还设计成完美的斗篷形,配上大水钻、珠宝或是羽毛,温暖肩膀的同时,装饰效果也非常漂亮。

  还没准备好婚纱的新娘们可要注意了,选择婚纱时,应该避免真丝、薄纱、大网眼纱材质的;礼服也不要太短小,以免保暖性不够。最好能够向礼服店提出,让他们为自己准备既可做装饰又可以保暖的毛绒小披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冬季 新娘 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