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浪淘“纱” 挑选一款只适合你的婚纱

2015-05-27 08:40: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新娘都希望能找到一件完美的婚纱,但是华丽美幻的婚纱并不一定就是合适自己的身材,没有突出自己身材的优点却暴露缺点那可得不偿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完美的,知道自己身材的优缺点,懂得扬长避短,这样才能给自己挑到最完美的礼服。

  三角形身材

婚纱1三角形身材

  三角形身材也就是你的肩膀较宽,而你的腰部、臀部都较细,在视觉上就像倒三角一般。

  yes:V领礼服能避免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宽。

  yes:用宽肩带的礼服设计能在视觉上收缩宽肩。

  yes:大小圆领的礼服都能遮掩你过宽的肩膀。

  yes:带袖的礼服能掩饰你的宽肩,穿长袖礼服更适合冬季婚礼。

  yes:选择中间或腰部带有细节设计的礼服,如刺绣或蝴蝶结,这能让人们的视觉转移。

  no:不要穿蓬蓬袖的礼服,抹胸露肩礼服也会让你的宽肩展露无遗。

  苹果型身材

婚纱2苹果型身材

  苹果型身材最主要的特征是有丰满的胸部的同时,还有小肚子,臀部也较大,但是腿部还是纤细的。

  yes:高腰礼服能修饰你的腰线,让你看起来显瘦。

  yes:蓬蓬裙能把你过于丰满的臀部给隐藏起来。

  yes:A型裙能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棒。

  no:束腰式礼服只能让你的小肚子更突出,还有要避免被细肩带分割你的肩膀,在视觉上对你小肚子的缺点凸显出来。

  梨形身材

婚纱3梨形身材

  这种身材看起来就像梨一般,你的上身比下身要小,你的臀部会比你的肩部宽。

  yes:公主裙风格的礼服能遮掩你丰满的臀部,这样能平衡你的上半身。

  yes:无肩带的公主裙能让你苗条的肩部展现出来。

  yes:高腰连衣裙也能让你的身材最美好的部分突显出来。

  no:避免分层礼服、喇叭形礼服和鱼尾裙,为什么?如果想把过大屁股突显突来那就穿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扬长避短 身材 礼服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